close

4th NOV

我們一向很愛吃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因為可以吃很多種不一樣的東西
尤其這間飯店是我們此行中住的最好的一間,怎麼能放過他們的早餐呢!?

果然是大飯店的早餐呀!樣式也很多 最讓人不可置信的是... 早餐裡居然有香檳!?
由於第一次吃太驚訝了!所以只有在隔天才有拍照留念!

很令人不可置信呢!  早餐就喝香檳.... 是為了讓一整天都有夢幻(酒醉)的一天嗎?
還好,我很克制 只有喝一杯啦!
現在想想,蠻後悔的,應該讓這趟行程更夢幻一點的...

吃完早餐後,休息了一會~ 就出發今天的行程了!
今天有一整天可以在豪斯登堡內活動 所以勢必是個輕鬆的行程啦!
先坐上飯店的接駁船出發~ 沿著河岸欣賞園內的風光啦! 天氣很不錯呢!


 

雖然說是十一月了!但還是和春夏一樣開了不少花~ 我想這邊的工作人員一定花了不少心血去照顧吧!


豪斯登堡不只是個旅遊的地點,也是個舉行婚禮的好地點哦!
剛好巧遇有人在園內舉行婚禮.... 但是花費應該也不少吧......

整船應該都是親友團吧! 岸邊還有人喊『おめでとう!』呢! 請一定要幸福哦!

早上的我們,在園區裡趴趴走~也很難和大家一一報告玩了什麼
我想,最好大家就看看照片吧!有機會就自已去體驗一下囉!


有趣的平面立體畫~ EMI在這裡玩的很開心呢!
 
 

午餐時間~實在也想不到要吃什麼 但是看到了在法國最常吃的Panini 真的很令人懷念呢!
 
只是那SIZE和法國真的是有差呢! 法國的Panini一個人吃不完啦! 日本的Panini一個人吃剛剛好
但是口味啊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法國的啦! 美味多了呢!


這是豪斯登堡的代表人物-小花人(我自已取的啦!)


裝飾玻璃博物館(教會塔樓)                  遇到好玩的街頭藝人-氣球人
  

 

下午快三點,EMI累了 所以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飯店在附近的好處,就是隨時隨地能休息啦!
不過,我還不很累,所以我可以一個人享受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下午四點,EMI午睡結束~ 我們又開始了我們的行程!
 

巧遇了一個很美的教堂『白色交響曲』濱海婚禮教堂

可惜天氣不好,而且這邊看來是禁止進入的~ 所以只能在旁邊拍照...
很美的教堂 在這樣的教堂結婚,應該是很多女孩的夢想吧! 面對著海洋SAY I DO~ 
我想,早上遇到的那對新人,應該就是在這裡結為連理的吧!

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豪斯登堡宮殿
 

楓葉有點紅了~                           宮殿後花園~
 

從後花園看豪斯登堡宮殿


接下來我們就順著路往回走...
 

音樂幻想曲博物館
 

看完音樂幻想曲博物館後,天也都黑了~ It's time for night view.


在購物商場裡~                         看到了下午看見的結婚教堂的圖片~        


很美的夜景....                          尤特萊區的德姆特倫高塔
 

現在讓我們上去德姆特倫高塔看看美美的豪斯登堡的夜景吧!
 

回到地面~ 吃完簡單的晚餐後 我們準備等待八點半的煙火秀
 

 
 

很美很棒的愛心煙火
 

真不好意思呢!我沒有經過專業的拍煙火訓練,所以好像拍的不夠美呢!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拍一些美美的煙火給大家看囉!

看完煙火後 我們又早早回飯店休息了~ 因為這是一個高興早點回家休息就休息的旅行啦~~~ 

哈~我們走到腳快廢了

有關其他在這天的照片,請看以下網址連結囉!
http://www.pixnet.net/album/qoqocat/132171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