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rd NOV

出發是令人很興奮的 但是如果飛機是在早上八點十分要起飛 那實在令人的興奮就減了兩分 
但是想到要出國玩,就不會有抱怨了!
早上八點十分的飛機,就代表了我必須在四點半就起床,我們五點半從新竹出發到機場了
前一天晚上還被弟弟嚕到快一點才入睡,半夜又被他的短訊吵醒 根本沒睡到什麼~
還好那興奮比咖啡還要有效 讓我可以持續一整天的活動

由於我們是購買長榮的機加酒 所以還有附福岡機場至博多車站接機服務(中文服務)呢!
http://www.evasion.aero/period/PERQ010.aspx?PK=EHHTB7001
下了飛機後 就有專人來接機 一位很從台灣到日本旅居的廖小姐 人很親切服務也不錯
我想是因為都是台灣的人的關係吧! 所以很熱心的幫我們更換回程的車票

這趟行程對我而言是蠻不一樣的考驗 因為要帶著EMI跑 
所有的行程功課也要自己作 感覺真是專業的導遊呢! 只差日文還很菜...
因為不想要匆匆忙忙的趕車 所以我們決定都要提早到車站 這樣就算走錯月台 也不用驚慌了!
搭上了前往豪斯登堡的JR列車 13:22發車 到了豪斯登堡是15:04
豪斯登堡的客服很不錯,只要是裡面飯店住房的客人,在入園處就可以先把行李丟下,他們會在六點時幫你送到你住的那間飯店
所以我們可以很快的擺脫我們的行李箱,開始我們的豪斯登堡之旅了!

天氣不是很冷 但是有點涼 一切都在我的預想之中啦!
雖然有人說 明明去日本 為什麼要去仿荷蘭建築的豪斯登堡呢!?
不過我倒覺得這是蠻有趣的體驗啦! 不用到飛到老遠的歐洲 但又能享受到日本的一百分服務
http://chinese.huistenbosch.co.jp/
據說之前這個點非常受到台灣人的歡迎 但後來台灣人也不太愛去的時候 曾經有一度差點關掉了
而現在我們去,大部份都是遇到韓國人的團...  對於韓國團,我的印象是只有比大陸團好一點啦!
感覺也是亂沒有禮貌的 而且也是吵個不停的...

雖然說我們這次是三天兩夜的豪斯登堡自由行 但是扣掉第一天坐飛機坐火車花了大半天 還有第三天我們早上十點就要去長崎
這樣算下來,也才只剩一天半的時間 所以有點小趕 如果有人要我建議,我會覺得可以多留一兩天在那邊閒晃 這樣會更悠閒啦!
就是因為這樣 就算第一天有多累 我們還是要撐著玩下去 還好興奮很有用啦!

整個園區很大 所以園區裡有『古典巴士』『運河遊艇』『古典計程車』『自行車出租』等交通工具
只要你是買護照型的入場券的話,前兩項都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我剛看了一下門票的種類和費用 真的是覺得買機加酒真的是很划算呢!

在園區內,有些項目是需要費用的,大人都約¥200,所以算一算還是買護照比較好用啦!


入園區後不久,就是令女生瘋狂的『泰迪熊王國』啦!

裡面有泰迪熊的歷史介紹 還有各式各樣的泰迪熊布偶
不僅小孩要瘋狂 大人也快被可愛的Teddy Bear 迷到不行了!
果然很有商業頭腦,一出展示區 就馬上有了Teddy Bear專賣店啦!
怎麼可能不買隻可愛的Teddy Bear 回家呢!?


接下來參觀了Cheese的製作過程 沒有想到我已經從法國回來那麼久了 但我還是怕Cheese 而且看到大塊的就更怕

沿路上我們都選擇了用徒步走的方式來遊園 雖然很累 但是總覺得坐了巴士就沒有辦法細細的感受園區裡的美啦!
不小心晃到了新城市區,在時間還有的狀況下 開始參觀了好幾個科技館區 有點像是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的那種視聽劇場
或許是因為不是旅遊旺季 還是生意真的也沒有很好 所以幾乎都不用排到隊~ 我倒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啦!
想到之前去東京迪士尼 排個遊戲項目都要花到一個小時 真的很討厭呢! 時間都浪費在排隊上了

看完了新城市區的幾個館後 也差不多快七點了 先回飯店去Check in 
不虧是歐洲風的飯店呢! 連房間的茶具都那麼的歐洲風啊!
好像不喝個茶 就蠻對不起這些美美的茶具了!

休息片刻後 就又外出去覓食了!
在我們住的歐洲大飯店附近找了間佐世保有認証的漢堡店吃了我們的第一餐 (不要問我什麼是佐世保有認証,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就是等待八點半的重頭戲-豪斯登堡煙火秀!
不到八點,就已經很多人在看台附近先佔位等待煙火秀了
在我們這趟行前 也很多朋友推薦非看不可囉!
附上片段和大家分享一下豪斯登堡美美的煙火秀哦!


看完煙火後 累積下來的疲憊已經到了頂點了
所以就早早回飯店休息啦!
不到十一點 我們就不行躺平了 ^_^|||

附註一下 飯店裡的衛星電視還有中文的節目呢!
我想應該是香港的衛星電視吧! 居然還看到的謝震武的『快樂有GO正』耶!


這一天的照片內容,就請連結到相簿去看囉!
http://www.pixnet.net/album/qoqocat/13215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