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牛寶的外公外婆 我得要快點po一些照片上來~ (終於有種趕稿的壓力 

上次回南投的時候 感謝大阿姨幫牛寶作了幾件圍兜兜~
DSCF4712.JPG 
自己會縫紝東西 真棒~~~~ 看的我心癢癢的~~~也想來敗一台縫紝車呀!


記得在生牛寶前 我並沒有幫牛寶買很多東西 雖然很想買,但是衝動都壓下來了....
不過總還是有手癢的時候~ 大約在懷牛寶五、六個月的時候 我幫他買這了這件帥氣的衣服
DSCF3285.JPG 

等到牛寶出生後 滿懷著期待~希望牛寶早日穿上這衣服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前三個月的時候 天氣熱而且牛寶的脖子還很軟 根本沒有機會穿
好不容易最近天氣冷一點了 而且牛寶也脖子硬了~ 趕快讓他穿出來亮一下相~
 
果然很帥氣 但是衣服對他而言太合身了 連我要幫他穿上都花了一番功夫 連哄帶騙的讓他穿上
沒想到~ 牛寶長的蠻快的..... 我覺得他再穿到這件衣服的機會真的也不太高了~
所以這則小故事告訴新手媽媽們 BABY的衣服千萬別買太快呀......


牛寶最近很會笑了~ 但是他對鏡頭很敏感 每次拿著相機出現 他就很警覺的收起笑容....
也不一定是皺眉頭了 大多是裝無辜的表情吧....(苦笑)
 
無論如何~ 媽咪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啦!!!
以上照片~ 希望能安慰到這星期都加班到近十二點的牛寶爸比啦!
爸比加油唷!!!!


同場加映~
爸比帶著牛寶玩Wii Fit滑雪跳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