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第一次作手作帽子的時候 就很想買一台縫紉機來玩了~
(詳見第一次手作記事 http://qoqocat.pixnet.net/blog/post/24460225
只是因為又怕自己是三分鐘熱度 而且入門真的自己看書作是作不出什麼東西的...
(我曾經在懷孕第九個月每天出門吃早餐回家時 都會去大潤發走走 研究手作書 但是看不懂
 看了整整兩個星期多 還是無解 只好放棄了...)

在這一陣子婆婆每星期來新竹幫忙的時候 閒聊間得知婆婆很會車衣服哦~(以前的職業)
在婆婆的精神鼓勵下 說可以修改家人的衣服 買了縫紉機 她在新竹也可以使用
加上收到姐姐Vivien送的手作圍兜 讓我又燃起了想要自己手作的慾望
我決定把明年度換新手機的預算來買台比較好的縫紉機~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啦!
在親朋好友的介紹下~ 決定了就是車樂美的2132S~~~
考量到因為是自己是新手 覺得還是跟實體店面買會比較安心 而且可以先實際操作看看有沒有順手囉!

感謝EMI貼心的放我一天假 我就衝上台北去看縫紉機囉!
到了車樂美台北市和平東路的門市 感謝店裡的老師的熱心講解 讓我這個門外漢對於縫紉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花了約一個小時決定就是2132S後 
因為距離預定要回新竹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想說趁這個小時看能不能上堂課 用同機型試車個小東西好了~
這樣我可以更了解操作的方式 而且應該可以增加不少自信心吧!
我還沒有一個專屬的媽媽包 之前想買一些日本的可愛媽媽包 但是覺得會撞包而且也不便宜
在車樂美的門市裡 有關手作的工具和材料非常的齊全 所以我就來趁機作個獨一無二的妙作媽媽包吧!
決定方向後 在店裡老師的細心指導之下 我很順利的開始我的第二次手作經驗囉!
因為時間有限 忘記來拍一些過程照 自己手作真的很有趣 
要不是有老師們的鼓勵指導 我自己應該很難獨立完成吧~
(我是新手!我是新手!我是新手!我是新手!我是新手!我是新手!我是新手!我是新手!)
還好決定是和車樂美的門市購買~ 如果是在網路上買 我一定會很快就自我放棄了吧~
(想到這點 我以前是讀家商的 雖然不是服裝科家政科 為什麼學校不教教商科的學生們如何縫紉東西呢?)

最後比預定的時間還要多花了一個半小時(我參加速成班) (新手一個小時作包包是不可能的吧~
成果令我非常滿意啦! 也讓EMI覺得我這趟台北行非常的值得囉~
有圖有真相~
DSCF4817.JPG 

我的眼光好 選了剛到貨的日本可愛布~
DSCF4818.JPG 
因為是媽媽包~ 包裡的內袋隔層可不能少呀~

星期六確定下訂後 本來以為要好幾天才會收到縫紉機的 沒想到客服超好的~星期天中午前就收到了

接下來就是開箱照囉!
DSCF4823.JPG 

開箱囉~~~ 馬上看到蓋好印的保證卡~
DSCF4825.JPG 

DSCF4827.JPG 

page.jpg 
本來以為操作會很複雜的 但是經過解說和實際操作之後 發現這台真的很好用呢~ 
就算我是新手 也不會弄的手足無措的~

目前因為帶牛寶有點忙碌 所以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有什麼新作品吧~~~
但是在幫忙修改衣服上 幫助就很大~~~~ 我應該會先從婆婆那邊學會修改衣服的技巧吧!


服務很好的車樂美門市~ 和大家大力推薦哦!
車樂美 和平旗艦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89號
http://www.jan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