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寶越來越好動了~ 除了翻身沒有問題外 連蠕動前進也沒有問題了!
(因為說不上是用爬行前進 用蠕動這個詞感覺比較貼切啦!)

有影片有真相!




同場加映~ 近期牛寶家居照~
20091208.jpg 

還有還有~ 上星期日帶牛寶去參加他生平的第一次喜宴~ 嚴阿凱叔叔的喜宴~
可惜我的相機沒有幫牛寶和大家多拍一些照片~ 請希歐阿姨copy一些來吧!
DSCF4842.JPG 
牛寶表現不錯! 除了一直要人抱之外 其他的應該有給叔叔阿姨們好印象啦!

DSCF4837.JPG 
拿到幸福小熊 還不小心和爸比kiss到....

帶小孩出門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呀~ 可能是我們還不習慣吧!
從豐原吃完喜宴回到新竹已經十點半了 趕快幫牛寶洗個澡、喝個奶 
我自己也要洗個澡、擠個奶的 弄完上床也快半夜一點了
牛寶一覺到天亮八點(有累到嗎?) 我自己則是他醒來大哭 我還以為我在作夢 完全醒不來呀!
看來有機會要多多訓練牛寶出門走走囉!


因為應國外朋友的要求 幫牛寶取了一個英文名字~Ethan(伊~森)
關於取英文名字 其實我也蠻頭大的 本想用他的中文名字”柏程”來找個音相近的英文名字
但是找了幾個都不是很滿意.... 不是我不喜歡 要不然就是爸比不滿意
也試了幾個法文名字(法國朋友提供) 但爸比都不愛
後來終於找到一個我們都滿意的名字了~ 
(爸比說喜歡是因為他在公司被同事叫”E神”)
(再加上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的主角名字Ethan Hunt』)
就這樣 先幫牛寶取好英文名字囉~ 希望牛寶長大後會滿意啦!哈~~~~~

牛寶目前的~
身高:65cm (50%)
體重:7.1kg (50%)
頭圍:42.7cm (5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