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6

此次參加風評非常的好加利利旅行社的捷克蜜月十日行~

雖然風評很好 我們之後參加的一切也都一百分 但是我還是要本著寫實的精神 告訴大家我們從頭到尾的經歷啦!

原訂11月26日搭乘BR061出發 原照旅行社的說法,是搭乘長榮的BR061直飛維也納

雖然早上有看到新聞泰國曼谷機場有暴動 但我想是直飛 就沒有想到會有影響了

沒想到 是我太大意了.... 是我太相信旅行社 還是參加旅行團的經驗不足呀?.... >_<



當晚七點用花旗卡的接送機,我們在晚上八點初到了機場 等候旅行社的集合時間八點四十五分~
DSCF0493.JPG

雖然出門前EMI有問過我曼谷機場會不會影響到我們 我還信誓旦旦的說 一來我們是直飛 二來有問題的話旅行社會通知的

等候集合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也看到好幾個像是同團的團員(因為有在行李箱上加上一樣的行李帶) 更沒有想到會有什麼問題

直到集合的時間到了 正覺得奇怪 為什麼導遊沒有出現呢!?

此時 有一個團員走向了我 告訴我『班機取消了耶!』 還把手中的手機拿給我接聽

電話那頭是旅行社 我忘了是導遊還是業務人員 因為一時太驚嚇了....

『不好意思哦!我們忘了通知您,此班機因為曼谷機場關閉,所以班機也取消了,本團改至明天搭乘華航出發哦!』

哇哩咧...... 啥?! 啥?! 啥?! 我是在作惡夢嗎?! 我們人都在機場了耶!

剛好被忘了通知的團員有六位 我們六位面面相覷...... 那現在我們該怎麼辦呀?!

旅行社的業務小姐有承認疏失,所以會賠償我們回家和明天再來機場的費用.....

平日無故的 又多了一天等待出發........ 只好又把行李給扛回家了

真是太烏龍了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還是要自己把航班中間停靠點給搞清楚 不要真的傻傻的以為就真的是直飛呀....

還好 後來要改搭的華航是停在中東的阿不達比.... 不然我們真的這次蜜月團就玩完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