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我的早期相簿的格友們 應該對之前我發表過的表哥的動物園有對印象啦!

http://qoqocat.pixnet.net/album/set/1692685

由於鏘鏘對於烏龜非常的有興趣 特地帶雪倫和鏘鏘來南投玩~ 要來參觀表哥健佑一手打造的動物園~

自鏘鏘在行前一個星期前得知要去看烏龜 聽說三不五時的吵著要看烏龜呢~

終於在和姑姑家的表哥表弟時間敲好後 我們就出發囉!

 
鏘鏘有算乖的坐在車子 我們一路從新竹向南到南投~ 
除了他想睡覺時,一直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沒有當過父母的我們 還真的不能理解他不要什麼 
EMI說要唱給鏘鏘的主題曲是「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終於到了姑姑家 鏘鏘也看到朝思慕想的烏龜 卻是怕的閃到一邊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烏龜吧

 
把大烏龜和小一點的烏龜疊在一起比較一下~ 這是不良示範 小朋友沒有學過的,不要模仿哦!
其實這樣很容易把小烏龜摔到 如果龜殼破了 可是對烏龜很危險的~

健佑也很熱情的準備了”筒仔雞”要讓我們品嚐哦!
 


兩隻大烏龜和健佑的寶貝兒子賢賢~ 這兩隻烏龜年紀應該都比賢賢大了吧~ 好像最大的那個養了有六年了吧!

 
鏘鏘看來還在克服要摸烏龜的恐懼

 
賢賢是對照組的啦! 天不怕地不怕的呢!

 
健佑在跟我們解說烏龜的習性和生長過程~


雖然鏘鏘不敢和烏龜玩 但卻很大膽的牽妹妹的手去散步哩~

背影 兩小無猜呀~


鏘鏘的表情 讓我了解 原來他會是大情聖~




呼~ 雪倫媽有教的好 說要鏘鏘對女孩子體貼溫柔一些呢!

中場休息時間~ 喝牛奶了哦!



 
小烏龜 自己疊疊樂~ 

有些照片不好意思放上來~ 有些色情的(烏龜在那個的...) 想看的人,自己到相簿找一下
有的可能會有不良示範的~ 有點小可惜呢~ 不過這還是要有親眼看過才知道箇中樂趣的呀~

接下來我們的重頭戲啦! 筒仔雞啦! 

雖然表哥不是專門賣筒仔雞的 但是我覺得這可以成為你事業的第二春呀!


小花表哥 你是高興到跳起來了嗎?!


終於到了出爐的時候了! 陣陣的香味呀!~~~ 只有現場吃過的人才能明瞭呀!


沒拍好 >_<


這是令人興奮的一刻呀!


噹噹噹~~~~~ 這就是表哥特製的筒仔雞!!!!!!!!!!!!


你看 他專業飛快的手在為我們分解美味的雞呀~ 


等待的過程 總是比較難熬的 但是為了美味的雞 我們要撐下去~


姑丈也下來示範一隻~


小花哥再剪細一點 呼呼~~~ 寫到這裡 又很想念好吃的筒仔雞了!

吃飽喝足了 大家再來高歌一曲啦~


就這樣完美的完成這次的鏘鏘看烏龜之旅囉!

在此十分感謝姑姑一家人的熱情招待啦!
希望下次很快的有機會吃到健佑表哥的另一項招牌菜~石板烤豬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