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淑芬~
 
還記得不久之前才和你分享了在紐西蘭生活的經驗和收獲~沒有想到,如今換成妳要去澳洲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今天真的很忙碌,忘了好好的跟妳說再見,不過,我想之前已經和妳說了不少叮嚀和關心的話了。
在人的一生中,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去體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除了需要有$$外,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當然也要有一點點衝動囉!在異國的生活,絕對不是一般能想像的,會遇上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考驗著自己的能力,不過我相信妳有絕對的能力和耐力去一一的解決;其實也不用去擔心太多,因為這一些經歷,日後都會成為妳的最珍貴的資產和回憶。
在國外的生活體驗中,我覺得最可貴的是認識了和台灣完全不同的世界,而且也認識了不少世界各地的好朋友,最難能可貴的是,我們一直都有保持聯絡~雖然也有很多朋友失去了聯繫,但是我想這一切都是緣份囉!學好英文,並不只單是為了日後的找工作多了一項利器,我後來更深深的感受到,有了英文,我能走的更遠、看的更遠,也能認識更多不同文化的人...而為了工作的重要性,反而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無論如何,希望妳能在澳洲好好的體驗不一樣的人生,也希望早一點聽到妳的好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