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學姐們的建議 我有把牛寶的照片給scan下來了!
來跟大家好好的分享一下~


20081118
ja09^001.jpg 
第一次去作檢查的時候~ 因為不確定 所以先找了間小婦產科診所
醫師照了超音波 給我們照片留念 真的很令人不可致信 居然我的身體裡有了小生命了!
雖然那時才一丁點大而已 但是那種神奇的感覺 真的很難言喻呢!



20081209
ja09^002.jpg 
第二次檢查是在蜜月回來之後 因為長途旅行令人有點擔心 也順勢選去大一點的醫院作產檢
這時已經可以看到牛寶的心跳在閃閃發亮了!
雖然沒有聽到心跳聲有點可惜 但是還是很令人興奮!
可能是大醫院的關係 所以醫師叫我下次來檢查的時候,再來領媽媽手冊啦!



20081230
ja09^003.jpg
此時的牛寶已經可以看出來一點點形狀了! 也還是看到心臟在一閃一閃的跳動著
不了解的是 為什麼醫生不讓我聽心跳聲呢  或許下次就可以了吧!
領到媽媽手冊是另一件令人開心的事,這也代表我可以跟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了!!
醫生是預估我的預產期是在7月17日啦! 不過後面還是有可能再修改的吧!



剛開始初期的時候,我是很容易就累還有想睡覺~ 十二點不到就打瞌睡了
到最近的話 已經好像沒有那麼累了.... 但是身體的變化已經慢慢出來了~ 感覺整個人腫了一大圈
好不容易才把從NZ帶回來減不去的肉給減掉 沒想到那麼快就又腫回來了....
這是令我比較blue的事 雖然知道一定是會胖的.... 
但是因為都沒有害喜孕吐的徵狀 而又很快肚子餓 所以胖的很快
一部份的人跟我說 要小心 不要胖太多 這樣會很難生小孩
另一部份的人則是跟我說 就開開心心的吃吧! 生完之後再減就好 不要把自己弄的太blue了!
anyway 我會注意飲食的..... 儘量在吃的開心和注意體重中取得平衡的


期待二月初的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