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呢~ 本來上星期應該要好好的來寫一下遊記的....
但是一方面呢 就算放假,我還是要處理公事.... 而公事真的還不少.... 五天假裡,我也用了兩天的時間進辦公室處理工作
另一方面呢 當了媽媽後 整個人的記憶力真是退化了不少.... 常常很容易忘了事情 中英文也退步不少
忘了事情就算 但是語文的用詞遣字也不再敏靈啦....... 算數也退化...... 怎麼說著感覺像是變成笨蛋了!?!
最好是聰明都被牛寶給吸收了啦!
所以大家請要習慣我的改變 我會儘量不要那麼笨啦!


還有一點改變也是要習慣的 我真的有感覺我要當媽媽了...
應該是說 前三個月因為身體沒有什麼害喜的症狀 所以也沒有什麼當媽媽的自覺 常常會不小心跑跳或是動作太大 也還好沒有出什麼問題
不過,現在有在改變了 走一小段樓梯,整個人就有點喘了 拿重一點的東西,腰就容易痛 坐太久也腰痛 站太久也不行
更不用說身材 感覺肚子也慢慢一天比一天的大了....... 以前很多衣褲都不能再穿了 
雖然還是安慰著自己是因為牛寶有在長大呀! 但是還是不免為以前青春的身材逝去而感傷呀~~~~~

今年是第一年到婆家過年 整個感覺也是不一樣 雖然在婆家也是蠻自由的 但是畢竟和之前在自己家過年的感覺差蠻多的~
從阿姨變成了嬸嬸 感覺有老個十歲.... 不過在婆家過年有個令人期待的地方 就是有人和我打麻將了!
昨天的小年夜 我有和公婆EMI來小試一下身手 還好公婆不嫌棄我打牌很慢 基本上也是有小贏一點呢!
希望除夕夜也有機會再來玩一下啦!


想想我的世界 在短短的半年內 只是一下下而已 整個世界都大改變了!!!!
這改變並非不好的改變 換個角度想是幸福的成長~ 晉升到另一個階段了~ 
未來新的牛年 希望大家都事事順心 身體健康啦! 
而牛寶也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哦!


-----------------後記----------------

不知道用數獨和麻將來刺激我的腦部 這樣會不會比較不那麼退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