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來更新牛寶成長日誌了~ 實在是因為有些忙碌 而且我的媽媽手復發
因為要餵母奶,不能吃止痛藥 上星期有去過一次針炙了 但是成效有限 
所以常要『含淚抱牛寶』 媽媽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當的呀!
謝謝婆婆還是照常上來幫我帶牛寶 讓我可以多一點休息 
看來這星期要多跑幾趟傷科還是針炙了~

先報完苦事後 接著要跟大家報告”甜”事了~ (先苦後甘啦!)
上星期牛寶已經滿六個月了~ 
上星期健兒門診的牛寶~
身高:67cm (45%)
體重:8kg (50%)
頭圍:43.5cm (15-50%)

目前的牛寶已經開始副食品之路一陣子了~
由於我是個不怎麼勤快的媽媽 所以我是先從母奶內加米精開始~
不過牛寶這幾天有厭奶的狀況 給180cc 但是常會喝個30cc就不肯喝了
所以從昨天開始 我也開始弄米精調母奶的米糊給他吃
一開始有點抗拒 但是近兩餐已經可以吃20cc左右的米糊了~
之前也有煮過米粥給他吃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的廚藝不佳 米沒有煮的夠軟爛
所以他也不怎麼愛吃 所以我還要再試煮看看如何能煮到夠軟爛讓他能接受啦!
晚點還要來挑戰吃蘋果泥囉~~~

牛寶的牙還沒有長出來.... 可能要再等看看吧~
聽前輩們說要快發牙的時候 baby的脾氣會變的比較暴燥 觀察看看吧~

現在的牛寶已經可以雙手撐著雙腳跪著了~ 相信再過一陣子就會爬了吧~
所以牛寶現在爬和翻身的速度非常的快
上星期就是有次我以為他在睡覺 我人在外面吃早餐
他不動聲色的就翻落床下了.... 碰的一聲 嚇得我衝進房間去~~ 心疼呀~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會有這一天 只是當發生時 還是捨不得呀
還好沒有什麼大礙 因為是臉著地 只有在額頭上腫了一小包
大姐說 下次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 可以針對他撞到的地方用手加壓處理 比較不會黑青
只是剛開始發生的時候 實在也很難知道他是哪裡撞到了 因為整個臉都哭紅了呀(苦笑)

20100125.jpg 
附近照圖~左上和左下 謝謝 Nadine從大溪地寄了一隻魟魚玩偶給牛寶玩啦!~
為了感謝大家對牛寶的支持和愛護~ 附上右上的乳溝照和右下的不露第三點寫真~
下圖中 當然就是牛寶和媽咪我的自拍囉~

再來為了外公外婆~ 當然要附上影片檔啦!
昨天現拍的~ 牛寶爬爬照啦!
現在很愛亂叫又愛笑的牛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