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老是要寫這種五四三的東西~ 不過因為便宜又好用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牛寶剛出生的時候 我有收到一個二手媽媽揹袋 是婆家大嫂之前買的~
雖然已經有五六年以上的歷史了 但是好歹是名牌貨~ 背起來是蠻舒服的(婆婆大力推薦)
DSCF5050.JPG 
但是因為每次要使用就要東扣西扣的 自己一個人使用不怎麼方便的感覺
所以自己一個人在家時 不太喜歡使用....

剛好在媽媽手發作之前 無聊上網看中了一個簡易型媽媽揹巾~
是日本平民品牌ano;ne的 網路上的價格不一 我買到的加運費約$200台幣左右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買到假貨(管他的 反正便宜買來玩一玩也無妨)
page.jpg 
左圖為打開的樣子 右圖為收起來的樣子

沒想到使用起來比想像中的更好用(真是便宜又大碗呀)
自己一個人使用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連EMI和婆婆自己使用後都讚不絕口哩~
DSCF5037.JPG 
牛寶也不會哎哎叫 我想應該是坐著也蠻舒適的吧~

如果在買背巾上有預算的限制 倒是可以考慮這款哦!
不過在使用說明書上說~要脖子已經硬了 和十公斤以下的小朋友使用...
(牛寶八公斤了,我覺得超過十公斤應該也可以再使用一陣子)
而且不適合過胖的媽咪使用.... 還好我有瘦到可以用~

買了這個背巾後 媽媽手發作了~
所以三不五時就背著牛寶家裡晃的~ 是讓我輕鬆了一些些
不過這次的媽媽手應該是蠻嚴重的 一直遲遲未好
可是我又不可能不用到手抱小孩.... 哎~~~~ 
新年新希望 希望媽媽手快遠離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