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如何下個標題的開頭.... 所以開個程程戰利品專區吧~
因為是為牛寶買的 而使用者也是他 所以不能放在媽媽小物吧~
(程程就是牛寶 牛寶就是程程啦!)
(突然想到上海灘的女主角......也是程程耶~)

自從牛寶摔下床兩次後 我就火速的作地墊採買的功課 要來買個安全方便的地墊給他爬行
一開始有考慮買瑜珈墊-但是需要一次買個兩到三塊以上才夠牛寶活動
巧拼地墊-之前購買的經驗覺得都會有怪味道,而且清洗非常累人
大塊的巧拼地墊-有考慮,但是怕有怪味道

大姐先推薦我去思夢x買了毛毯式的單片式保潔墊 是很舒服沒有錯 
但是牛寶試爬後,發現厚度不夠 不小心翻躺下來 還是被地板的硬度有痛哭...

上了BBH再作一次功課 後來看到有網友推薦一款韓國美龍爬行地墊
本來是想買另一種韓國LG爬行地墊的 但是實在是太貴了~~~~
三四個月前在COSTCO有看到在賣 但是那時候沒有買 有點小後悔
反正既然來不及了 就試買另一種有好評的爬行地墊啦!

火速上網拍下訂轉帳 隔天地墊就到貨了~~~
加運費是$1300 (其實算算和買三張瑜珈墊可能也差不多吧)

忘了拍個開箱照 不過也沒有箱可以開啦!~

DSCF5198.JPG 
SIZE是180*200CM 厚度1CM 旁邊掛著的藍色的是附送的收納袋

我喜歡這個墊子是一體成型的 不像巧拼要拼起來 雖然大小不太好控制
如果想要小一點 就要自己裁剪 但是我很怕我裁了會後悔 所以暫時先保持這個大小吧~
雖然也是有點味道 但是並不會很重 我想一兩天就會散去了

在清潔過表面後 就來讓牛寶試玩看看囉~
DSCF5201.JPG 
因為表面有作防滑處理 所以並不是光滑的 牛寶一躺上去 就用指甲抓不停(像貓在玩貓抓板...)

多了這樣一個空間給牛寶活動 他也樂的狠呢~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他會有摔下床的機會了 只不過要小心他會爬過界碰到沒有清的很乾淨的木地板啦~^_^|||

目前還沒有打算圍圍籬 因為大姐說這樣會很快讓牛寶想要站起來~
我們還是希望他能多多爬行 這樣聽說會讓他聰明一點哦!



20100527更新

後來發現蠻多人在看這一篇分享文的說....... 本著不是打廣告的嫌疑
我也要老實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後續狀況~~
牛寶爬了兩三個月之後 我們就先把地墊收起來了
原因是因為他不想爬了 一直抓到機會就要站起來
要不然就是一直爬出界 我就要把他給抓回來 這樣抓久了 對我的媽媽手來說是痛苦呀!
所以暫時就先收起來了 我們另外給他買了一張遊戲床了!

所以想要買個遊戲墊的媽媽們 要想清楚囉!
我並不後悔買了這張遊戲墊 我打算未來等他可以聽話自己坐在地上玩的時候 再讓它重出江湖
只是大家的用法不同 不一定適用在每個家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