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19

是牛寶營養太好嗎?! 這次的產檢,醫生說牛寶的進度超前一週啦!

目前重量是1744g~1879g左右 不過還算是ok的範圍內囉!

20090519.jpg 
這樣超前一週也好 我們也希望牛寶能在7/10出生哦! (雖然預產期是7/17)

為什麼希望7/10出生 是因為請大姐看了一下黃曆 在預產期附近是否有不錯的日子和時辰

大姐幫我看了之後 說7/10的早上九點到十一點的時間算起來 生辰八字比較重啦!

雖然牛寶何時能出生不是我能決定的 但是從大姐生小蘋果的例子來看 是值得試一試的

大姐那時的預產期非常的亂 因為改來改去的... 但是她自己看了準了時間後 不斷的給小蘋果”胎教”

果然後來小蘋果就照她想要的時間生出來了! oh my god~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However 反正我們就照著試看看囉!!!!


牛寶目前一切都非常的好 反倒是我非常的不好..... 

好像孕婦會有的症狀都出來了差不多 妊娠紋啦!體重太過啦!還有就是水腫

現在雙腳水腫的很厲害 按下去要好幾秒鐘才會回復回來

要形容樣子的話,很像『麵龜』 也很像汽球被吹漲了 也很像肢體泡在水裡腫漲起來的樣子

所以我開始試喝紅豆水 是網路上媽咪們分享的密方 看看能不能消我的水腫囉!

目前試了三天,還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出來 再多試幾天看看吧!


另一個頭痛的問題是體重太超過啦!

我真的沒有亂吃東西耶! 說不吃澱粉真的很難耶.... 我只能說我盡量吧!

餓到受不了了 還是得吃點東西墊墊肚子呀... 難不成要我抖抖抖的餓著嗎?! 哎哎~~~

萬一真的要腫下去 也只好請EMI多多包含了  我也不是自願要腫成這樣的呀~~~~~

EMI說 可能是因為我都沒有害喜 所以總是要有一些其他的什麼症狀發生 這樣才能公平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