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2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進入了六月了 我好像也該開始倒數什麼了厚?!

這次的產檢 是很令人開心的~ 因為牛寶持續健康的長大

20090602.jpg 

目前牛寶的重量是2160g~2269g 醫生說,進度還是超前一週啦!

但是我的體重完全沒有增加耶!和兩個星期前的我一樣 所以這代表其實我有瘦給牛寶胖啦!

剛好在產檢前一晚我有作一個夢 就是夢到我產檢有瘦耶! 還蠻準的嘛!


因為上次產檢時 整個下肢水腫的很厲害 所以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推薦喝紅豆水有用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我持續喝了一個星期 果然真的有效耶! 

腳掌的水腫好了很多 雖然沒有辦法全消 但是這樣的成效 我已經很知足了!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紅豆水的煮法~ 或許未來有可能用的上哦!


紅豆水的煮法:

1.煮約1000cc左右的開水
2.待水煮滾後關火,放入約50顆的紅豆
3.紅豆放置約30分鐘後,就可以撈起來了,那1000cc的水就是紅豆水囉!
切記,紅豆泡在水裡不過可泡太久,也不能泡到紅豆開....這樣會比較無效哦!

如果不習慣喝無糖的孕婦,可以放少量的糖增加風味啦!

基本上,我都喝無糖的,放置涼了之後,再放入冰箱囉!這樣就可以喝個兩天了吧!

至於撈出來的紅豆,因為家裡沒有其他人可以吃,所以我就直接丟棄了...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喝到我生小孩吧


希望下次產檢也會有好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