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呢~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要為牛寶準備的LILI KOKO(台語不知道怎麼翻中文寫耶!)

依照有經驗的媽媽們給的意見,我作成以下的項目列表

哺育用品:
●120cc的奶瓶 3~4個 (玻璃乳瓶佳,因為怕再好的塑膠材質經過加熱,對baby幼小的身體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奶瓶奶嘴刷
●消毒鍋 (最好選購有烘乾功能的)(也有人建議買紫外線消毒的,但是價格就會偏貴囉!)
關於這個消毒鍋,如果不想花太多錢購買的話,也可以直接用滾水煮過消毒,聽說這樣也ok啦!
●調乳器
●安撫奶嘴
●吸乳器

衣物:
●紗布衣 3~4件
●棉衣、包屁衣 3~4件
●包巾 2~3條
●紗布手帕 10條左右 (寶寶容易溢奶、喝奶時用要手帕圍著,也可以用圍兜)
●手套 2~3雙
●襪子 3~4雙
●帽子 1~2個
●大毛巾 (因為我請大姐幫我買毛巾材質的包巾,所以也可以當浴巾、大毛巾使用)

清潔:
●浴盆
●清潔用品,可用考慮買洗頭、洗身體兩用的沐浴乳,這樣比較方便)
●寶寶乳液
●痱子粉 (這個我還沒有買,不確定會不會用的上)
●溼紙巾
●嬰兒用棉花棒

其他用品:
●耳溫槍(我去藍印子買泰爾茂的迷你耳溫槍,很多人推薦,$1050)
 泰爾茂 迷你耳溫槍替換用專用耳套 20入 $135
DSCF3909.JPG

●嬰兒、兒童安全指甲剪刀
DSCF3910.JPG 
●嬰兒腹漲膏 (有備無患)
●嬰兒汽車座椅
●嬰兒推車
●嬰兒床
●尿布


目前大部份的東西好像已經買的、朋友送的都差不多了
我還欠吸乳器奶瓶消毒鍋,如果有人要送的話,請舉手告知我呀!cc~~~
牛寶的衣服也很多了,暫時不用再買了! 也請各位好友們不用再送衣服了~
怕送太多,嬰兒長的快,穿不到一兩次就穿不下了,這樣很可惜耶!
如果真要送的話,可以送尿布啦!(不要買初生兒型的,因為出了月子中心應該就穿不到了)

其他有異動的,後續再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