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活開始 總覺得不能一直宅在家裡 所以給自己訂了一個短計畫

但是不料居然被新竹市的公車給打敗了


原訂計畫是 每星期一三 早上參加十點半的地x村的語言課程 上到十二點休息放飯去~

然後再接下午一點半的x球村的語言課程 上到三點就回家休息~

但是地球x離家裡有點距離 現在也不適合騎著機車到處跑 

所以想要仰賴新竹市的公車.... 我連公車時刻表都記下來了 

想說剛好可以搭9點45分從火車站出發的公車 這樣一定可以在十點半前到市區

我估計從火車站發車到我家大約需要15至20分鐘吧~ 

但為了怕趕不上車 我還是很乖的9點45分就去等公車

傻傻的等到10點20分 怎麼還沒有半台公車出現!? 

眼看勢必勢趕不上10點30分的課了... 徵求老爺同意後 我只好回家繼續當宅女了


我想 我星期三還是會給公車一個機會好了 

如果新竹公車再不爭氣 我就............................................................. 









還是乖乖在家裡打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