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睡覺前都有心理準備半夜要去待產室準備生小孩~

期望隔天就可以看到牛寶出生了~

不過,每天早上醒來就知道又是要帶球跑的一天啊!



請不要再問我何時會出生了 聽了就會心情不太好....

牛寶何時想出來 這個我完全沒有辦法預料的 (如果我能預知,我早就去買樂透了!)

所以很對不起我的老爸 昨天晚上打電話來關心我 但是我忍不住火氣就是很大

弟弟也是踩到地雷 打電話來說什麼『我聽到妳兒子在叫我舅舅了耶!』 這樣很無聊的話 也讓我很火大

不過掛了電話後 其實心裡也是知道他們是關心的 但是我為了牛寶不退房這件事 真的弄的心很煩呀!

對不起囉! 請爸爸、弟弟多多體諒啦! 我可能要煩到牛寶健康的退房了吧!


今天凌晨大約四點發生大地震,因為住在13樓,所以感覺搖的很厲害

牛寶爸醒來護著我的肚子,怕我和牛寶會害怕吧~~

不過經過921訓練過的我,只跟他說『就讓它搖吧,不會有事的~』

牛寶也老神在在的 完全沒有激動的胎動出現 我想他以後會是個勇敢的小孩吧!


目前陸陸續續的有一些小產兆出來了~ 但是看來距離要生還是有一段時間.....

這週的產檢 因為我的醫生放一個星期的暑假了 要我先找其他醫生去產檢

所以預計W40的產檢是在7/16 如果牛寶還不退房 我們就會要安排時間去催生了吧!

還是希望不要走到催生這一步啦!  牛寶!你是乖小孩 不會讓媽咪那麼痛吧!?!

我這幾天有努力運動~ 昨天爬了兩次13層的樓梯 沒想到腳程很快,每回都五分鐘就爬完了~

今天的目標是樓下社區來走個五圈加一次13層的樓梯~ 看看這樣牛寶能不能快一點退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