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看到姐姐blog的超級比一比後 
我也很想要來比一下 看看牛寶是比較像爸比還是媽咪囉!
終於經過多方管道拿到了牛寶爸小時候的照片了....
(其實我們交往那麼久以來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牛寶爸小時候的照片 以前還以為他是撿來的小孩)

希望各位看官呀!看完後務比來回個言投個票~ 看看是像爸比還是媽咪囉!


DSCF4392.JPG 
不好意思,因為這篇在趕稿 但是牛寶正在睡 所以就先拿舊照片來亮一下了~~
晚點有機會再來補新照片囉!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 因為本blog大多都是媽咪的朋友 所以我就先讓爸比亮相好了!
這樣才比較公平囉!

爸比登場~~~~ (我婆婆年輕的時候也是很時尚的說)
DSCF4424.JPG 


接下來是媽咪啦!~~~ 
因為二姐只有幫我掃這一張照片..... 所以讓大家見笑囉!

BABY MIAO.jpg 




感謝賴希歐大師幫忙~~~~~ 三個照片排排放!
黃氏全家福.jpg 

讓大家更清楚的來比比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