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牛寶滿三個月了 不禁又要去感嘆一下為什麼這個第二個月過的好像要一年去了.....

聽到牛寶的外公外婆都有按時收看本BLOG 激起我要更努力寫一下牛寶的近況
讓外公外婆雖然不常抱到牛寶 但是可以看看照片、影片 當作牛寶就在身邊囉!

首先要先介紹一下牛寶的新朋友.........餐搖椅
 
之前是先讓他坐在推車上 但是每次用推車出門,回來都要清個板輪子才能上木地板
而且牛寶長的蠻快的 感覺推車快不夠他躺了
所以我們就去藍印子找了這個餐搖椅給牛寶用~ 是Capella 價格$3290 雖然是大陸製 但是空間有大!
DSCF4586.JPG 
牛寶在新朋友身上作瑜珈............ 
沒有啦!其實是他最近在練翻身 所以常常想到就要翻一下 雖然新朋友的空間蠻大的 但是還不夠大到讓他練翻身
所以我不時要讓他在我們的床上多多活動一下~
讓大家看一下他練翻身的成果~

不過因為手手還沒有力 所以沒有辦法撐起來........ 不過他的新招還是讓我們很開心他的進步囉!


上星期五因為爸比又休假 所以帶我和牛寶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本來以為非休假日 人會少一點的 沒想到遇到週年慶 人比平常非假日還要多
我一直想買些什麼東西給牛寶的 但是逛了逛 發現其實他什麼都有了.... 所以只好買了一個固齒器給他玩囉!
 
但是牛寶現在對玩具好像還沒有什麼興趣 吃自己的手倒是吃很兇 所以只玩了這一次後 就再也不拿了~~~~
可能要多花一點時間才會讓他覺得玩具比他的手更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