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BBH上 無意見看到貝親在召募全新護膚沐浴系列的試用~
好玩之下 就去投看看了.... 沒想到很Lucky的被選中了!(有認真寫blog的好處嗎?!)

其實我本來比較想試用的是嬰兒泡沫沐浴乳的啦! 但是我家程程已經大到不能假裝是新生兒了
不得不先說一下 貝親很大方 給的是市面上賣的那種瓶裝的試用耶! 並不是小氣巴拉的試用包
我這次收到的是嬰兒沐浴乳、嬰兒洗髮精和滋潤型嬰兒乳液
剛好程程原來用的洗髮精也快用完了 所以剛好可以來好好的試用一下啦!
(櫃子裡還有兩三瓶嬰兒洗髮精,要洗到民國幾年才會用的完呀!?)



回歸正題~~~~
在忙碌了一天的黃程程下班(?!)之後
20101029-02.JPG 

在睡覺前 最想要作的就是洗個舒服又放鬆的熱水澡啦!
所以媽咪特別去申請了全新的貝親護膚沐浴系列 好讓我們家的少爺能洗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澡囉!
從來也沒有作過洗澡特別專輯 趁這個機會可以好好的作個記錄啦!

洗澡的第一步驟~當然是寬衣解帶啦!
20101029-01.JPG 


第二步驟就是洗頭啦!~ 很稱職的試用品要拿著產品入鏡呀!
媽咪我早想要拍黃程程洗頭的龐克頭了~~~可愛極了!
這款洗髮精有種淡淡的青蘋果香味 還不錯啦! 

貝親嬰兒洗髮精 按壓式300ML
●含肌醇,母乳中也具有的保濕成份
●洗完髮絲柔順
●不流淚配方

20101029-03.JPG 
沖洗頭髮時 並不會太難沖 也沒有造成程程眼睛有任何的不舒服 算是非常溫和的一款洗髮精啦!


第三步驟是洗身體囉! 這款沐浴精的味道和洗髮精是一樣的 有著淡淡的青蘋果的香味
程程看起來蠻enjoy的~ 

貝親嬰兒沐浴乳 按壓式300ML
●含肌醇,母乳中也具有的保濕成份
●弱酸性,低敏
●清洗同時保濕鎖水


20101029-04.JPG 

不過,我比較重視的是乳液啦!尤其是這秋冬之際~ 我自己的皮膚就很容易乾癢
平常就有幫程程偶而擦乳液的習慣 覺得應該要找滋潤一點的乳液比較好
剛好這次貝親送的試用就是『滋潤型嬰兒乳液』 正好應付這個冷冷的秋冬啦!
香味是淡淡的 和沐浴乳還有洗髮乳的青蘋果香味不一樣 但是我也說不上是哪一種味道 還不錯聞就是了!

貝親嬰兒乳液-滋潤型 150ML
●含肌醇,母乳中也具有的保濕成份
●適用於局部乾燥處

20101029-05.JPG 
我沒有倒很多用量 但是擦起來覺得果然有滋潤 還好沒有倒太多~因為太多的話就太過了
如果在冬天很乾燥的時候 我想應該在擦完全身時 趁手上還有一點點乳液殘留時 可以擦一下臉部吧!...
(如果寶寶臉部容易脫皮乾燥的話)
在產品的DM上說此款滋潤型嬰兒乳液滴用於全身及寶寶按摩 但最適用是在於局部燥處
如果想要找最適用全身及寶寶按摩的乳液,可以選購『貝親嬰兒乳液』(同系列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會去買來用看看的!

洗完香香的程程 已經迫不及待的在床上躺平了呢~~~ 晚安囉!可愛的程程啦!
20101029-06.JPG 

此系列產品讓我最欣賞的是容易的大小~ 我覺得設計的剛剛好!
不會太大 也不會太少.... 用一整年應該剛剛好吧.....

如果有產品的問題 也可以上官網看看哦!
http://www.pigeonbaby.com.tw/


分享完試用文後,還有一個人氣活動~~~投票期 11/1-11/21 請大家幫程程投投票啦!
http://campaign.babyhome.com.tw/2010/pigeonbaby/show_3.asp?id=21&search=&searchAge=
謝謝啦!!!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寫試用文 其實我覺得最難的是拍照的問題~~~~
我家爸比不太會照相的 而且浴室燈光不太足 也不好拍入浴時的照片...
本來想一切自己來 但是很難一邊洗澡一邊拍照
所以還是出動了爸比用單眼來拍~ 反正就是狂按 總會有一張照片可以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