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眾所期待的開箱文來了~~~~ 小妹我不是專業的開箱客~ 
所以請大家不要抱太大的期待呀~ 就當作分享我的喜悅來看看好了!

話說~首先感謝送我生日禮物Desire的老公EMI~我終於得償所望了!感謝你的全力支持!
再來感謝送我備用電池的CO和Kaeze~超級好友們!我會努力使用的!
還要感謝身邊常常聽我哎哎叫等不到滴賽的親朋好友們~恭喜你們解脫了!

常很多人會問我在這個時間點換手機 為什麼就不乾脆就換iPhone4呢!?
每次都要來解釋一次 這次就在這裡一次說清楚吧~
其實我以前也是Apple迷~ 也曾有過Apple的產品... 
不過曾發生過一次事件後 我就立誓不再買apple的相關產品了
某一年EMI為了給我驚喜 買了一台iPod nano第三代給我當生日禮物(之前也買過第二代給我了)
收到的當時非常的高興 不過因為在拆封前有發現機台上有損傷 所以馬上拿回購買的店家作換貨
那時是在新竹大遠百樓上的apple專櫃購買的 
櫃姐也馬上說可以換貨給我們 不過因為目前沒有現貨要等幾天才能換
好奇之下問一下 才知道因為下星期就要上第四代的nano了 難怪不會有進第三代的貨在現場放啦!
所以我就問說那我能不能換下星期的第四代
(既然現場沒有現貨給我,我也要等到下星期,這樣的要求也不過份吧?!)
櫃姐居然態度不是很好的說不行 那我也不太高興了 
那你也沒有現貨換給我 我也才剛買沒一天 那我可以退錢吧!?
櫃姐居然也跟我說不行... 而且態度又更差了 我整個人就更火大了
馬上下樓到六樓的客服中心去找樓管來申訴 八樓的樓管答應要和我去作個協調
她說照理說應該是可以退錢給我的 她來幫我作居中協調 所以我們又一起回到了apple去
似乎她也發現了該名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不怎麼好 所以請我們先去別處晃一晃 有消息後會和我們聯絡
就這樣我們先去吃飯逛街 吃飯吃到一半接到樓管的電話 電話裡她的態度十分的好,但是帶的來消息很不好
說是總公司就是規定『貨物既出,就不能退貨』 所以只能換同款的nano給我 會儘快把貨調來新竹的
但是我本人也很不爽再來此櫃受服務人員的氣,所以要求他們將完好的貨品寄送到我家給我 他們也同意了
所以我等到了三天後 才收到了我那年的生日禮物 

就這樣 好像我們只能這樣默默的承受他們大公司的的制度 而不顧我們消費者的權益....
想起來就一整個火.... 一點都沒有被該公司有客戶服務重視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他們不需要服務、也不需要重視客戶 大家就都一窩蜂搶著去買他們家的產品
所以他們也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客服 
經過這個事件後 我就決定再也不買Apple的產品了 反正他們多我一個也沒差 少我一個也沒差
同樣的價格 我在其他廠牌可以買到更好的規格 或者可以用更便宜的價格買到相同的規格
更重要的是 我注重的是客戶服務!!!! 態度是很重要的! 
以上就是為什麼我不買iPhone4的原因啦!

回到原題! 這次為什麼會選擇HTC Desire呢!? 一方面也是愛台灣啦!
其實本來我對於觸控式的手機也會怕怕的 我上一支手機是Nokia N73用了三年多 非常的順手
但是上網功能非常不足啦~ 為了跟上時代的潮流 總是要來試一下的
綜觀現在市面上的手機 我選了兩款作為目標
HTC(大方向) NOKIA N8
後來考量到作業系統後 還是選擇了Android了~ 因為EMI說這是時代必然的趨勢!
既然如此 那當然要選擇最新的2.1  那就是HTC Desire啦!

不過 我還是觀望了很久 從八月中 EMI就說要辦給我 但是我還是很沒有信心
因為身邊還沒有人拿到實機 沒有機會拿實機來玩看看 不知道操作起來的感覺如何
中間有機會玩到EMI哥哥的HTC HD mini 不知道是不是電信業者的問題 還是WM6.5的問題 網頁好卡哦!
直到後來有機會玩看看Ada譚爸的滴賽後 馬上就覺得~應該是它了!我應該可以下定決心了!

九月初到了CHT門市後 有個用剛買Toshiba TG01的小姐大力推薦我買HTC Desire 直說她同事買了說好用
不像她傻傻的聽了門市的介紹買了這支TG01 用了超後悔的..... 早知道辦iPhone3了....
就是聽了她這席話 我當下決定要辦Desire了 可是天不從人願 居然全省開始大缺貨
而且不知道何時才會到貨......

後面就一直缺貨 而且缺貨缺到只能上網去作預訂的動作
可能是因為CHT推出的方案非常的令人心動吧... 
mPro950(八折)+通話費583(or589) 但需綁約30個月 但手機就能以0元到手
需先預繳18000 可扣抵通話月租費哦.... 個人覺得還算OK啦!
能辦上網吃到飽的方案 我覺得很划算的~

Anyway~ 大家關心的開箱記要開始了~ 之前的取貨記請參閱上篇手機網路與我(下集上) ....有時還有黃程程
20100924-01.jpg 
現在還有刮刮樂 但是我沒有刮中 也不需要買藍牙耳機說....

左圖為開箱照 右圖為內附配件-旅充、傳輸線、耳機、電池一顆、說明書...2GB記憶卡、保証書、滴賽手機一只
20100924-02.jpg 


左圖為裝上電池後的屁股及背蓋 右圖為第一次開機~
20100924-03.jpg 
對了!雖然比較晚拿到手機 但是一拿到就是Android 2.2的 真是爽快!不用再自己更新了!

新舊機交接! 我的Nokia N73和HTC Desire 交接!
20100924-04.jpg 

我還幫Desire買了新衣服~
20100924-05.jpg 

20100924-06.JPG 
可能有的人不喜歡幫手機穿衣服啦! 不過為了保護新手機不被程程摔的太嚴重 我還是先幫它穿著好了....

以上就是我的沒什麼內容的開箱記啦! 感謝大家的收看!
其他手機的內容 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因為我也是Android新手 也不知道能為大家介紹什麼
只能說 這支手機我用起來超超超滿意的啦! 目前為止都覺得很開心!(也才用三天而已~哈!)
如果要使用這樣的手機 真心推薦一定要辦上網吃到飽啦! 不然手機沒有辦法火力全開很可惜呢!

我就此了了一件心事! 可以開心的繼續我的手作了~~~~(之前茶不思飯不想的 不想作手作呢~)
要快點來趕工二姐的媽媽包了~ 小湯包都生出來了 媽媽包卻還沒作完 真是糟糕呢!

同場加映~昨天程程和爸比媽咪去竹北吃好吃又愉快的下午茶~
20100925.jpg 
鬆餅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