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對於現在的生活來說 真的非常的重要呀!

沒有網路 非常的不便 等於沒有手機一樣.....

可以沒有家用電話 可以沒有電鍋 可以沒有熱水瓶 但是不能沒有網路和手機


我曾經有一段沒有每天使用網路的日子(當我在NZ的時候) 

沒網路的我 感覺像是與世隔絕 雖然有時覺得這樣生活也很自在

但是感覺就像是在山裡的野人一樣 我還是嚮往著都市裡的生活呀!



我想現代人都有網路成癮症吧..... 不管是用網路找朋友、玩GAME、收發信、買賣東西、打發時間.....

網路真是現代人的好朋友呀.....

雖然我很不希望程程未來會成為這樣的小孩 但是應該很難避免吧....因為爸媽都是這個樣子(苦笑)

20100712234.jpg    

現在能把手機和網路結合在一起 感覺力量又更強大了....

不過當手機沒有電的時候 人也更失落了.....



我把今天拿到手的滴賽玩掛兩顆電池 整個人就很失落 哎.........


所以開箱文就明天再來補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