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可以說是現在人不可或缺的東西了~
話說自己的第一隻手機是在二專一年級的時候擁有的~
當同學們都還在流行用BB CALL的時候 老媽有遠見之明的幫我幫了易付卡的行動電話
雖然是英文介面的 但是確實比BB CALL方便了許多!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手機之路!

陸陸續續換過幾次手機後 開始接觸日劇裡的手機科技~利用手機上網!
這真是超級酷的啦! 對於本來就很愛玩手機裡遊戲和打短訊打發時間的我來說~感覺又找到一條出路!
所以在一次機會之下和EMI一起辦了遠傳的I-Mode系統來玩看看
可惜好像在台灣並沒有發展的很好 裡面的東西零零落落的....
上網的費用也不便宜 所以也很少去碰了

後來又有機會去辦了PHS 也是強調手機網路~MiMi拇指情報
我連續辦了j88 j89 j100玩過MiMi 但都差強人意 也是2266的....或許要辦到j95 or G1000才夠看吧~

就這樣~慢慢的CHT  遠傳 台哥大的手機網路又跟著手機發展起來了~ 目前發展的非常好!
在試玩過朋友的幾款手機後 我又跟進了! 這次一定不再會是2266囉!
請大家期待我的滴賽啦!

20100911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