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20的時候 我幫程程報名了爬行比賽~
(大姐說 滿週歲baby大推參加”爬行比賽”和”抓週”這兩個行程)
(不過我是個很懶的媽咪 所以只有打算來玩個爬行比賽)
大姐也幫Apple報了同一時間的比賽~

我和大姐已經先計畫好了
程程的賽程比較前面 所以她先幫我抱著程程在起點 而我在終點等著程程
到了Apple時 就是我抱著Apple 大姐在終點等
而大姐夫負責攝影 EMI負責錄影
到了比賽當天 感謝大姐的好同事旺旺和Lisa來幫忙攝影和錄影
後來了解 真的要多烙一些人來幫忙是正確的決擇 
因為到了比賽時 狀況多到讓大家真的會手忙腳亂的.....

就請大家觀賞影片先~

我們後來想 雖然程程沒有得第一 但是其實很棒 因為他可比別人多爬了一趟呢~

事後和第二跑道的媽咪閒聊 得知原來雷恩大兵比程程還要大上兩個月
沒有想到我們家程程比人家還好動 可以預想我以後的日子可能不好過了..... 

後來輪到Apple的比賽了
有可能她才剛睡醒沒多久 所以一直呆在起點
IMG_2679.jpg 
厲害的是~從頭到尾都維持著這樣的姿勢 (不需要錄影了)

反正我們來參加爬行比賽也不是為了得第一 只是要給baby們一個難忘的回憶(是給家長難忘吧...)
所以這些點點滴滴都讓我們很滿意了~
DSCF5438.JPG 

等我們比賽完後 就在藥局裡的遊戲區讓小朋友玩樂一下~
20100320.jpg 

之後還帶著程程去旺旺&Lisa家晃一晃~

晚餐到大姐家吃火鍋~ 大姐夫的廚藝真是了得呀!
程程和Apple也玩的很開心~
就這樣過了充實又愉快的一天啦!!!

同場加映~
程程和另一個難得碰面的小表姐小葳的合照!
DSCF5388.JPG 

自行量的身高體重~
身高:70cm 
體重:9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