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EMI把我的BLOG設成婆婆NB的首頁....  好讓婆婆能第一手追蹤到程程的新消息
不過這樣一來 我寫這些五四三的 就不好意思置頂了..... 
所以希望大家自己有空往下拉著看 這樣就不會落掉新文章了~

二姐看到第一個亂作掛式面紙套後 也跟我下了order了 (感謝客官不嫌棄)
為了謝謝二姐和我一起度過美好的法國假期 所以我用了我最愛的巴黎地圖布為她的新車作個面紙套~
DSCF5758.JPG 

在作法上和第一代已有些進步和改變 從四天也進化到兩天的工作天(我是用零碎的時間作的)
但是在作完之後 又發現其實還有很多地方的作法又可以改進

EMI看了第二代成品後 也吵著自己的車上也要放一個巴黎地圖的面紙套
不過因為自己車上放的是盒裝面紙 和之前作的包裝面紙又不一樣
所以我又從新算尺寸再出發~
第三代的成品又比第二代進步不少~
DSCF5756.JPG
而且作的時間又進化到一天就完成了~~~ 越作越上手了吧 哈!

DSCF5760.JPG
一二三代排排站~~~
 
同場加映~程程鐵嘴功
DSCF57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