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28.JPG 
程程順利的滿到十一個月了~ 
現在的他 一樣對我們而言是可愛到爆表~ 雖然常常皮到不行....
還不會自己走路的程程 很愛摸東摸西的 如果給他機會 總愛爬到媽咪不想給他去的電視櫃邊玩
一下子摸來摸去 一下子拍拍電視螢幕 一下子拍拍玻璃櫃 沒有一直在他旁邊盯著是不行的呀!
有時候又愛鬧脾氣 魯魯魯呀! 是個魯小孩呀....
我想這樣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多 我的耐性也會被他撐大 
程程呀!程程~ 無論如何 只希望你健康平安囉!

這篇來介紹一下EMI爸比的新歡~ 
據公公說 EMI在很小的時候 就能自己獨立完成魔術方塊一面顏色
最近可能是因為他們公司活動的關係 EMI又去買了一個魔術方塊來玩 
先從初階的2X2開始囉~ 不過 本篇的重點不會是在爸比 所以請出可愛的小MODEL來為大家示範
DSCF5781.JPG 

20100614.jpg 
雖然程程還不知道這是什麼鬼東西 但是轉的還蠻開心的~
可能等他大一點 爸比就能傳授他幾招囉!


最近假日的時候 只要天氣好 我們都會帶他去南寮晃一晃~吹吹風~
我們有一個無聊的『黃金傳說』 要把南寮那邊的行動咖啡車都給喝過一遍~
20100619.jpg 
目前已經喝到第三車了.... (謎之聲:廣場上也只有四車而已 :P)
沒有什麼好介紹的 所以就不多說了~

最近南寮蠻流行一種活動的 輕功水上漂?!
20100619-2.jpg 
感覺蠻有趣的 可是我想如果是我去玩,我會暈球吧...
如果有朋友要去試一試的 記得揪一下 我們會去搖旗吶喊加油的~~~


隨文附上 可愛牛寶寫真照~
201006.jpg 

預告:程程快要滿一歲囉!!!!!!大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