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機車失蹤後 收到了各方親朋好友的關心
不外乎『不會吧!?你在開玩笑嗎?真的假的?好可憐哦...』等等之類關心安慰的話
 
不過,今天碰上一段很瞎的對話~
 
ⒻⓁⓄⓌⒺⓇ:20年前,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看國語日報的小亨利。 說:
你的摩托車被借走了??
ⒻⓁⓄⓌⒺⓇ:20年前,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看國語日報的小亨利。 說:
沒關係 有借有還  我的安全帽在台北也被借走三頂了
Miao~摩托車離開我的第二天~  說:
哈哈哈哈
Miao~摩托車離開我的第二天~  說:
那有人還嗎?
ⒻⓁⓄⓌⒺⓇ:20年前,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看國語日報的小亨利。 說:
沒啊 出外靠朋友
ⒻⓁⓄⓌⒺⓇ:20年前,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看國語日報的小亨利。 說:
所以 我也常跟朋友借啊
ⒻⓁⓄⓌⒺⓇ:20年前,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看國語日報的小亨利。 說:
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20年前,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看國語日報的小亨利。 說:
看開點
Miao~摩托車離開我的第二天~  說:
哈哈哈哈     那你借走人家的幾頂了?
ⒻⓁⓄⓌⒺⓇ:20年前,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看國語日報的小亨利。 說:
 
Miao~摩托車離開我的第二天~  說:
我看的很開   反正也不是我的機車   是我男友借我的
ⒻⓁⓄⓌⒺⓇ:20年前,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看國語日報的小亨利。 說:
哇咧....所以你是出借你男友的車
ⒻⓁⓄⓌⒺⓇ:20年前,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看國語日報的小亨利。 說:
真可憐~
ⒻⓁⓄⓌⒺⓇ:20年前,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看國語日報的小亨利。 說:
叫他再去跟別人借回來好了
Miao~摩托車離開我的第二天~  說:
哈哈哈  有機會得話   會借看看的
ⒻⓁⓄⓌⒺⓇ:20年前,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看國語日報的小亨利。 說:
一定有機會的  四海之內皆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