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台灣快上市我呸的時候... 我家爸比EMI就吵著很想要...
一來我是真的很不想要買APPLE 之前的舊恨 (請參閱手機網路與我(開箱文).....現在還有HTC Desire

另一來,聽說明年二代就要上市了,到時候買水貨,至少是最新的產品,這樣我也爽呀!

第一次擋EMI是在上市的第一天~~~ 聽說新竹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我呸
在我跟爸比曉以大義之後 他很不甘願的說:不買就不買嘛! 但是看他失落的神情,我也挺不捨的
所以第二天就打去新竹的黃色鬼屋,居然得知竹苗的黃色鬼屋都沒有在賣!?
上網一查,只有護城河旁的APPLE專賣店才有在賣.... 而且,第一天現貨就被搬光了....
就這樣 跟EMI說 但他還是很賭氣的說.... 不買就不買,不用再問了...
這樣,連水貨都不用我去詢問了....

其間,EMI也曾一度的想改買三隻鳥出的”呸” 是Android系統的~~~
不過 我們考量到可能順暢度應該也還是沒有我呸來的好(EMI的職業病,事後一定會詬病到不行)
所以還是讓他放棄買三隻鳥的呸
而雪倫姐姐也很好心的說,或許可以幫我從美國帶回來一台...  本來是很想麻煩她的...
但是沒想到居然發生了下面的事....

在我們一家三口閒晃到湳雅街上的大潤發時 無意見間看到3C櫃台居然有我呸和三隻烏呸的現貨耶!
(我恨呀!我不該叫EMI過來看一眼的....)
沒想到 是EMI想要買的WIFI+3G版 
只有一台我呸的現貨~16GB的($20900)也是EMI想買的...(16GB或32GB都可接受)
接下來 EMI就用裝可憐攻勢說~~~~他從沒有要求我什麼聖誕節禮物,可以讓他要求這個嗎?
看他可憐CC的樣子 我問他:真的一刻都等不下去了嗎? 他回答:是的... 
所以我只好心一狠 去刷了卡買給他了............

就這樣 EMI很高興的帶著我呸回家了..... 
走路回家的路上,他還跟我說包包和手提袋不要放在左手(外側) 這樣很容易會被人家一搶就走
我問他是心疼我的錢包被搶,還是我呸被搶 
他說我呸被搶沒有關係,不過我一定要想辦法再還他一個就是了....

雖然心裡@!$#%%^ 不過看他得償所望的神情 也就算了.... 他高興,我也就開心了


回到家後 等把程程搞定(洗手、換尿布) 就跟EMI說來個開箱紀錄吧!


首先是被程程拿到手把玩(?)一下
20101211-1.jpg

好樣的黃程程~~~ 知道媽咪的心情 所以表現那麼亮眼! 不虧媽咪那麼愛你啦!

再來一系列黃程程和我呸照~~~~ 最後兩張可能發現自己作錯了,趕快裝可愛逃跑吧~~~
20101211-2.jpg 

真是可愛到有剩啦!(媽咪愛兒子病發作)


接下來就是正經的來開一下箱了~~~
20101211-3.jpg 


20101211-4.jpg

以上,就是開箱經過啦! 哈!因為我不是專業的3C科科 所以沒有辦法作其他的我呸相關程式介紹 
寫這篇主要只是作生活記錄啦! 並沒有什麼精采的內容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就當看看黃程程”大站”我呸的精采照片啦!


當天下午就去NOVA找人貼螢幕保護膜和幫EMI的我呸買新衣服囉!
20101211-5.jpg 
左上圖是去NOVA找的果凍套$500
其他三張圖是隔天去COSTCO看到的我呸皮套 功能很讚!才$699哦!CP值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