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put on the photo of whole my travel in one website.
 

http://www.wretch.cc/album/qoqocat

 

If you have any interested in my travel, you can take a look at this album.
 
############################################################
 
 
已經不少人跟我抱怨MSN SPACE的相本不好看~
可能是它的設計不良吧~
說真的,我也覺得MSN SPACE不怎麼好用~
只是因為它可以連結MSN,讓我的朋友們可以容易看到我的日誌
要不然,我才不會用MSN SPACE呢~
即使我用了那麼久,依然還是很不順手~
However~我花了一整個晚上整理的相本~已經放上無名小站了
說到無名,也是用的很不順手,但是無奈看的比較方便吧!
這本相本是結合了Beer, Henrik, Nadine & myself四人的心血~
說是心血有點太過,但是有時真是搏命照出來了~像是坐在大象上,要不就是站在海裡照...等
整理出來的185張照片,還不到總數的一半吧!
我整理到半夜一點半才整理完的呢!
希望大家能好好的欣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