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trip, I will have 3 hours free in BKK airport for waiting transfer flight to Phuket.
So I think besides MP3 player be with me, I still need a book.
When I am tired to go around the duty free shop, I can read a good book for waiting.
 
今天下午除了去看X-MEN Ⅲ外,也去作了一些採購~為了這次的旅行。
除了一些基本用品外,我也想買一本書,可以在這趟旅程中的閒暇時間作些閱讀
在誠品繞了一繞~ 原本設定是想買本小小說~長的薄一點的小說,以方便攜帶
但是在排行榜上,並沒有看到合意且有興趣的書
所以就想想或許可以來背日文單字,但是在兩大櫃的日文學習區裡,也沒有合我意的單字本
因此又轉向了旅遊書,或許我可以買本普吉島的旅遊書,這樣對普吉島也可以有點概念
(三四年前,雖然曾經有去過普吉島,但是因為是跟團,所以只是盲目的跟著導遊)
但是~~~~並沒有找到和普吉島有關的書籍~ 大部份都是峇里島
也曾經想過,不然帶本英文小說出門好了~ 
可是,如果一邊看小說,一邊拿翻譯機,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酷,蠻蠢的吧!
 
就這樣   在誠品花了快一個小時    正快要放棄的時候~
又想到了   不要盲目的跟著排行榜呀!   應該來找一些真正的小說文學來看~
到了文學區,很快的就找到了張愛玲的傾城之戀~看來應該會是一本不錯的伴吧!
很早就想要看這本書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拜讀張愛玲的大著~
正要轉身離開的時候...  居然看到了前陣子在書局無意見看到的日譯小說『分手後的寧靜午后。大崎善生著』
對這本書很感興趣的是因為封底的介紹~
『高林調職前往法蘭克福赴任前夕,和女友亞希子由於結婚一事不歡而散。出差三年期間彼此音訊全無,直到最後,高林才發現,亞希子用自己的方式讓時光停留......』
很想要知道,亞希子到底用什麼方式讓時光停留了呢!?
就這樣,在文學區猶豫了很久   是該張愛玲  還是大崎善生呢?
掙扎了很久後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想知道亞希子讓時光停留的方式
就醬~  希望大崎可以伴我一個很棒的旅程喲!
 
回來再來分享讀後心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