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聽到大姐說黑比不見了~
趁著主人不注意的時候 從窗戶的小洞離家出走了~
讓我的腦裡出現了黑比小喵的心情故事~
 
###############################
 
大家好~ 我是黑比小喵~ 就是我 照片很清楚呢!
我出生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裡 雖然外面的世界很好玩又刺激
但是 總是吃不飽 又餓又冷的~
大媽發現我時 我正在車子底下躲雨哆嗦
大媽和我喵一下 我也回大媽喵一下
心想 如果能有好人能把我帶回家的話 我就不用挨餓受凍了
結果~ 大媽覺得我非常的親切可人 和大媽男友討論過後 就把我帶回家了
 
回到大媽家 原來大媽家已經有了兩隻 一隻叫瞳瞳 另一隻叫橘子
這是我第一次有了一個家庭~ 我從小就對家庭沒有任何的映象
大媽幫我洗完澡後 我和哥哥姐姐們第一次打照面
可是 他們看來可能不太歡迎我
不過 沒有關係 我只要有大媽和大爸的愛就夠了..............
所以 我盡我所能的討好大媽和大爸 結果 他們果然也很愛我
 
雖然如此 但是我發現 他們居然想要把我給別人養
因為他們已經有姐姐哥哥了 也是寄人籬下的他們不能再多養我了
所以他們要幫我尋找其他的好
 
後來 他們找到了小媽來養我~
小媽也很疼愛我 為了我買了很多吃的用的~
但是每天 小媽都很忙 忙著工作 忙著讀書 忙著考試 並沒有很多時間陪我
我每天望著窗外的藍天 很懷念過去流浪的日子
雖然沒有人疼 沒有人愛 但是我有著自由
我想到那裡 我想要作什麼 都沒有限制......................
但是 我現在卻困在這個小小的房間裡
 
於是 有一天 我鼓起了勇氣 在小媽不注意的時候
從窗戶小小的縫裡 離開了這個溫暖的家了
 
小媽......大媽....... 雖然我很愛妳們 但我也想要有自由的生活
希望妳們一切都會過的好
我也會在外面自由的世界好好照顧自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