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主角簡介~

品牌:BARISTA COFFEE 西雅圖咖啡

口味:拿鐵咖啡

種類:3合1隨身包

價格:雪倫送的~

 

這是雪倫送的隨身包啦! 她說維多很喜歡喝~ 所以也讓我試試~~~

是真的比一般的三合一好一點啦!

而且重點是,我熊熊發現.....這個的熱量比較低耶!

不到100卡而己哦!  其他的動不動都過100卡啦!

 

好唄~其實今天的重點不在於咖啡啦!重點在於日記啦!~

由於昨天晚上停水   到了很晚才能洗澡~ 所以今天早上起不來~

匆匆打了短訊給雪倫說我要請兩個小時的假~

到了公司後 才發現大家都不知道我請假的事 所以未接來電一堆

原來雪倫也請病假了~ 所以那個唯一知道的人不在 當然不會有其他人知道了

又加上潔西也忽然請了病假~ 要不是我有良心來上班 OL要鬧空城了

笨笨還說要把雪倫、潔西還有我的生日和工號來簽樂透~他有預感會中

 

By the way, 今天下午一直聽到Kanauchi-san一直咳不停

聽到我的肺都開始痛了

大家都感冒了   我可能又要淪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