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主角簡介~

品牌:UCC

口味:拿鐵咖啡調味乳

種類: 杯裝咖啡

價格:NT$28--> 物美價廉

 

想寫UCC的拿鐵很久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和時間

剛好趁著這個四下無人的時候 趕快來寫個一篇紀念一下~

 

話說回來 今天真的是蠻冷清的~ 光我們自己公司職員也才到六個人而己 別的公司就不說了

趁著下午跑跑外務的時候 雖然天氣冷 但是覺得這是一個值得記念的好日子 順勢在街口買了我的最愛~

UCC的杯裝拿鐵咖啡 只有7-11限定販售哦!

目前市面上的杯裝咖啡 要嘛就是太甜了 要嘛就是粉味太重~像是用三合一泡出來的

可是自從UCC在7-11上市後 我完完全全臣服於UCC~

難得一見的好的杯裝咖啡啊! 以往的舊愛完全拋棄了 even Starbucks

目前UCC的杯裝只有出這一款吧~ 我還沒有看到其他的

如果要買 也可以選擇UCC的三合一隨身包~之前我也有介紹過~

 

這一個拿鐵口味~ 不會太甜太膩太苦太酸 總而言之就是味道剛剛好~

不管是冰的還是熱的 都是好味道~ 超級推薦的啦!

喝咖啡這種事 我可是蠻主觀的 可能你得要自己親自嚐試一下這個好味道喲!

也因為UCC 讓我對日本的杯裝咖啡信心大增~ 希望有機會再多試幾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