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年前要拜拜~是拜地基主吧!
所以昨天和EMI去年貨大採購~ 
EMI媽媽說要準備:白飯、魚、肉、菜、水果和糖果等等東西
就這樣 我們依上列物品開始準備囉!
白飯和肉,我們想說煮來也麻煩 所以打算去7仔買個大便當 這樣有肉又有飯囉!
可是魚呢? 因為7仔沒有魚肉便當 這個就得要好好想想辦法了
想到了媽媽之前常作的好吃煎鯛魚片 這是少數我會吃的魚肉料理啦!
但是沒有想到 在辦年貨的這段期間 大潤x不賣冷凍鯛魚片  可能是家庭主婦們都想買新鮮的魚貨吧...
我在魚貨區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趟 因為我要買的話 就要買我會吃的魚呀~ 但我真的不愛吃,特別是有刺的
後來實在也是受不了了 所以看到了新鮮鮭魚 而且還是選無刺魚片 想說用煎的或烤的應該都很ok吧!

今天早上要拜拜~
早上十點半開始準備 還是決定用烤的鮭魚最好 因為不會有油煙 最方便~
上網參考了一下大家的食譜~ 準備的東西如下~
1、鮭魚片 (最好是無刺的啦!)
2、錫箔紙 (亮面朝食物,霧面朝火源)
3、調味料-鹽、現研磨黑胡椒

先把我的專業大烤箱預熱到250度,在烤盤上鋪上錫箔紙,在錫箔紙上用Spray oil噴上薄薄的一層
把鮭魚片放上去,因為怕朝上的那面會太焦,所以我的錫箔紙故意有多撕一些,好可以蓋上鮭魚片
在鮭魚片上灑上我從法國帶回來的風味鹽一小層 再用現研磨的黑胡椒在上面又加上一些
等到烤箱預熱的溫度到了後 把鮭魚放進去烤個30分鐘
建議是先烤到25分,再視鮭魚的狀況 看看要不要再多烤個5分鐘囉!

因為要在十二點前完成拜拜的手續 所以來不及拍個照片給大家看
拜完拜後 因為趕著去竹北和日文班的老師和同學聚餐 所以又忘了拍照
但是因為一烤烤了兩塊鮭魚片 但我們兩個人也吃不完 因此也順便快遞一塊到竹北大姐家~
大姐吃完後 也說很好吃哦!

真不好意思 只有在我們吃晚餐時 當我們已經吃了一口後 才想到要拍照.... 還是想分享給大家看一下囉!

我還特意用了貓貓的盤子裝魚 很可愛吧!

吃完飯後 我還把拜拜的梨子也一併解決了~
因為怕放過年就會壞了.....


怎麼越來越有當家庭主婦的Feel了呢........
但是最神奇的是... 我的水晶指甲一點都不卡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