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幫程程準備副食品的時候 看著南瓜 突然很想喝南瓜濃湯哦!
沒有機會出門的我 只好自立自強 來找個食譜作看看囉!

自從用上次到大創買的玉子燒平底鍋作了成功的玉子燒 還有也亂煮成功的雞肉咖哩
讓我對自己下廚信心大增呀!
DSCF5328.JPG 

DSCF5332.JPG 
玉子燒是照著網路上的食譜作的~ 而咖哩就是照自己的意思亂煮的啦!

接下來挑戰的就是南瓜濃湯了....
在網路上找的食譜需要的材料 我很多都沒有.... 也不想去多買 因為下次要用到的機會也不高
後來靈機一動 想到之前買的杯湯~ 應該可以為我省事不少哦!

我的亂煮食譜準備的材料如下
DSCF5354.JPG 
1包蘑菇濃湯
1/4顆已煮好壓泥的南瓜
一些蛤蜊(想吃多少加多少)
我也準備了鮮奶,本來想加,後來煮太滿了,就沒有加到了~

首先先把蘑菇濃湯粉加水煮滾,然後加入南瓜泥和蛤蜊 直到蛤蜊煮開了 這樣就完成了!

DSCF5357.JPG 

雖然亂煮 但是自己覺得還不錯啦!
下次應該想喝南瓜湯的時候 也會這樣亂煮吧~~~

有再次亂煮的成功經驗 我想下次我還會再嘗試其他菜亂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