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964.JPG 
以上這張程程的照片~大獲好評!!!!


在發表這篇文之後 獲得讀者好友Kaeze的建言
其實這個蘋果減肥法是很不健康的方式~
但是在施行這個減肥法之前,我也google過不多文章 但是極少網頁提起最差的狀況...
感謝Kaeze給的網頁 與大家分享一下
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33916&d=1351

不過在留言裡Kaeze提到的代餐
我也有身邊的人親自實行過... 或許是體質關係吧!
在吃代餐的過程中 是真的有瘦
但是一回復到正常飲食後 又被打回原形了
所以......個人當然不考慮這種又貴(而且是直銷的樣子)又沒有真的幫助的方法

其實當然減重最好的方法就是控制飲食和運動 可惜這兩樣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
平日在照顧程程之餘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辦法再去特別弄什麼飲食 和另外找時間運動
目前能作的,就是帶著程程出外去散散步了

哎~~~ 真羡慕吃不肥的人呀!!!

############################################################


很多和我認識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不喜歡吃水果的人....
真的是這樣 能不吃就不要吃 反正不吃水果的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也不太相信什麼吃水果就能皮膚水噹噹這一套

有感於最近不小心在電梯裡的鏡子裡發現自己非常的厚片....
想來也不得不減一下肥了....
考慮了幾個方式減...
1、運動-這個方法可能辦不到,顧程程就累到不行了,我哪裡有時間再去外面跑跑步... 
  真要跑也只有半夜十一點以後才有時間了

2、榮總三日減肥餐-我看了一下這個菜單,我覺得平日很難開伙的我來說,也是蠻複雜的一件事

3、三日蘋果減法法-雖然是我不喜歡的水果,而且我真的也很不愛蘋果
  但是考量到可行性來說,這個比較有可能
  反正我一個人在顧程程的時候,常常不知道三餐要吃什麼好,這樣也好可以省去煩惱,一舉數得!

就這樣,我在萬分不好意思之下,請婆婆幫我買一些蘋果 
她有點訝異,因為每次她要幫我帶水果來的時候,我都面有難色
這次我居然會主動請她幫忙買..... 所以我和婆婆提出了我要減肥的想法
本來很怕婆婆會不會阻止我 沒想到她居然說很好 (有可能是看不下去我的厚片了吧!?)
她還跟我說我大姑也曾試過 而且很有效.... (有效是瘦了多少倒是不清楚)
本來只想請她幫我買個十顆的 但她居然要大力贊助我一箱.... (一箱好像是48顆吧!)

我的天呀!這樣我就不得不努力實行下去了~~~ 而且還不能只吃一次,看樣子要吃個好幾回了吧!

這趟從彰化先搬回來半箱.... (我家冰箱塞不下一整箱)
IMAG0135.jpg 

事不宜遲 這個星期一就開始我的減肥大計!


我是這樣吃的啦~ 
餐餐只有吃蘋果和喝白開水 如果餓了也只吃蘋果...
就這樣,三天下來,我吃了九顆蘋果.... 也沒有上廁所的問題
(網路上有人說會有便秘的問題,我是沒有發生啦!可能我睡前都有吃阿得比的關係吧!)
還有這三天 我中午在午餐後都會帶程程去散步個半小時至一小時

這三天的心路歷程呀~~~
從第一天開始,我還是不太敢相信,我怎麼會選擇用吃蘋果來減肥>_<
明明就是我不喜歡吃的水果 但是為了要瘦下來 也只好咬著牙撐一下
但是都會不小心逛到美食介紹和網站 真是非常的煎熬呀!
只好心裡默許~ 無論如何有沒有瘦 假日要好好的"補"一下

進行到第二天時 婆婆還特地打電話來問候我 看我撐不撐的住
她本來想勸我吃到第二天就收工的 但是我堅持要撐完三天~
我想最主要的是因為反正家裡只有我和程程 只要沒有看到其他人吃東西 我應該都撐的下去吧!
只是鄰居不時的都在煮好料 那種香味 真的是很氣人耶!

好不容易撐到第三天了~ 心裡覺得只要再撐一天就要解脫了~
不停的盤算 第四天我要吃什麼東西好呢!?
就這樣的 硬是把三天給撐過了!

目前成績揭曉! 第四天早上量體重和第一天相比 是瘦了1.5kg 
並不像網路上的分享說可以瘦到3~5kg 我想是因為我人老了,新陳代謝變差了....
Mina說她年輕的時候 也是能光靠吃蘋果三天瘦個3、4kg....
不過,有成績就好~ 這樣我就可以吃下一回合的蘋果餐了!

網友分享說~ 最好是相隔10天左右可以再繼續吃蘋果餐 我想我可以吃個幾回合吧!直到我把冰箱的蘋果給吃光...

還有一點要先說明一下~ 網路上也說了~
在第四天回復正常飲食之前 不宜吃太剌激的食物和飲料(茶、咖啡) 因為怕胃會一下子受不了
最好先從白吐司和白粥開始~~~

我有照作一半啦!
今天的早餐~ 兩片白吐司(抹一點點奶酥,沒辦法,我不愛白吐司) 加上一杯加了很多鮮奶的奶茶(犯規)
中餐~ 一碗白粥 加上一些肉鬆、脆瓜和麵筋
晚餐~ 全家的一份小便當 (沒辦法,我已經計畫想吃很久了!)

以上就是這一回合的蘋果餐奮鬥史啦!

下一次有新成績再跟大家報告啦!

至於周末會不會去吃大餐呢!? 我想~我應該會盡量不要吃的太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