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3

自從在噗浪上面告知要去開竹北新開的和民居酒屋 就有噗友希望來個開箱文

不過,我實在很不善長寫食記的...(從以前就是這樣,所以很少介紹什麼餐廳的)

只能就我們今天所點的餐來告訴大家~ 我們所推薦必點餐點~(感謝和民達人賴希歐有指導過)


先來說一下 這次會來去吃和民 是因為有個很久沒有一起吃飯的朋友 

難得有機會一起吃飯 所以連EMI都特地請假來聚聚哦!

不過因為朋友很低調 所以就不公開人家照片了~ 哈!其實我也沒有拍到

所以本篇的重點就在於好吃(必吃)的餐點囉!


首先~ 必點的一定是飲料~ 我個人大推沙瓦系列... 這個我也少拍了 >_< 

反正飲料都長一個樣 喜歡喝點小酒的朋友~ 千萬要點個沙瓦 才是吃居酒屋的精神呀!


因為不是美食專家 所以就放放照片給大家看看~ 菜名不一定會記得~~~大家就請多多包涵了!(標題就寫明了是不專業食記嘛!)

首先是香脆炸雞~ 炸的很酥 肉質也很好吃!
DSCF7073.JPG 


EMI指定要點的串燒雞腿肉 表面烤的很酥脆~只放簡單的椒鹽調味 很棒!
DSCF7076.JPG 


醬味魷魚燒 加上美乃滋 好好吃!
DSCF7078.JPG 

鮮鮭起司生春捲 生春捲都好吃!
DSCF7079.JPG

明太子起司玉子燒 這是我的最愛!
DSCF7081.JPG 

和風披隡 這也是必點強項!脆脆的餅皮超好吃!
DSCF7085.JPG 


還有點了一份和風牛小排 可惜忘了拍照~ 這道我們也都很喜歡!

其他點了一些餐來新嚐試~ 但是沒有到可以推薦的標準 就不多放圖了~~~


本來還想最後加點一份甜點 不過,我記錯日期~~~正式開幕是14號(明天)

今天13號還算是在試賣.... 所以點餐時間只到下午2點

可惜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甜點囉!

台灣和民官方網站連結


這是我第三次吃和民了~ 之前在台北和達人們去吃過兩次~ 印象一直都很不錯!

我覺得這裡的餐和我在日本當地吃到的連鎖居酒屋差不多! 

所以很對我們的胃囉!! 雖然當然單點的價格有些偏高 但是覺得很值得!


今天程程也玩的很開心~ 和朋友的小孩一起玩!

回到家後,雖然有睡了一個半小時的午覺 但是真的是一整個累到不想起床

連我把他從房間抱到客廳裡看電視 他都可以坐著坐著又睡著了....

IMAG0265 



2012/6/28 更新

後來發現這一篇還有不少人在GOOGLE時會被看到 我想我還是要更新一下資料

從一開始竹北店開幕到現在 我陸續回去吃過幾次

就在兩天前時 為了姐妹的聚餐 我和姐姐們又相約去吃 因為我的推薦

(其實一個星期前,我也才去剛吃過 不過那時候因為帶著兩個小孩 實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感受)

這次是我自己帶著妹妹 大姐推著桔子弟 二姐一人輕鬆的一起為大姐慶生囉!

不過,這次的印象整個大壞 東西是不難吃 但是該有的日式服務水準讓人有點質疑

回家後,越想想不舒服 所以就寫了一封EMAIL去給和民的客服信箱 期待看他們會不會有什麼回應

畢竟 我還是喜歡和民的料理 不希望他們因為這樣的服務水準而被新竹的美食市場淘汱


原文如下:

致 和民,

一直以來都是和民居酒屋的愛好者,去過台北和竹北的分店都好幾次了
但是就屬今天感覺最差....
1、要點餐時,店內客人不多,但是按了服務鈴還是等了好一會兒才有服務員來協助點餐
2、桌上的餐點明明沒有用完,但是覺得服務人員急著想幫我們整理桌面
3、真的要請服務員來整理時,請她收盤子,但是把還在用餐客人的筷子給整理掉,讓人覺得不舒服
4、結帳後,要離開時,因為貴餐廳的出入口並沒有無障礙空間,讓推著嬰兒車的媽媽客人得自行搬嬰兒車上下階梯,服務很不周到

希望竹北店的服務能再加強,我還是希望能再次去用餐的....

很喜歡和民餐點的愛好者 敬上



後來聽說有朋友也是對於竹北和民的服務也有點抱怨 

這樣說來,真的就不算是我們機車了....


如果有後續回覆,我會再上來更新的.......

548666_2224592791141_2063026551_n  


2012/7/5

不好意思,前幾天有點忙,沒有時間上來更新

在發信一個星期之後 有收到和民的回信了~ 


親愛的貴賓您好:

  十分感謝您的來函。

  由於我們人員服務上的疏失造成您的困擾,真的感到十二萬分抱歉及痛心。
  而讓您有這樣不好的回憶,這不是我們的本意。真的非常希望您能見諒。
  對於貴賓給予的聲音,和民非常的感激,也誠心要徹徹底底的反省與檢討。
  因為我們非常重視您的聲音。

  如果方便的話,由衷的希望您能留下聯絡方式。
  我們將由負責人親自與您聯絡。
  希望能夠直接向您致上我們最深的歉意。

  感謝您。

  台灣和民居食屋敬上 



本來也就不是需要他們有什麼實質的回饋 只要他們知道自己的問題 能加以改進

也希望日後如果有再去用餐的話 能回到以前的日式服務水準啦!

所以簡單的我也回覆了婉謝信....

加油囉! 竹北和民!!! 

arrow
arrow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