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開箱文了 會寫這一篇是有好幾個原因的...
第一是 先和身邊的朋友們道謝 在我打算買吸塵器時給了很多意見和推薦
雖然我後來買的這一台是完全沒有人跟我推薦的 但是綜合了大家的意見後 我才決定下手的

第二是 在買這一台MC-U53AT時 上網GOOGLE了一下 居然開箱文沒有幾篇
那麼 自己來寫一篇好了....


在家裡的伊萊克斯被我摧殘了近五年後 終於也不行了....
雖然之前就已經很想要換掉 輪子脆化 而且集塵盒有異味 問了一下總公司 更換零件下來也得花個近二千了吧!
這樣不如買新品 但是本著勤儉持家的精神 畢竟當初這台也花了近五仟元 所以就忍著繼續用了
不過在過年前 發現軟管裂開了 可是需要大掃除 也只能用膠帶先貼起來用
就是這樣 是該換新品了............ 不然幾乎三天兩頭就要吸地板的我 實在受不了啊!

在和朋友討論時 有考慮過幾款
不過以使用狀況和習性來說 這次想要買直立式的來試看看
本來差點就要下手PHILIPS的無線直立式吸塵器了 去賣場看了一下實機 對於說明上不太能接受
因為一般來說 應該會寫明吸力有多少W的 但是這台有點故左右而言他 怎樣都查不多吸力
這樣我就對它的吸力強度產生了懷疑 雖然是家裡自用 但是總希望不要太弱啦!

無意見 我看到了Panasonic 出的直立式吸塵器MC-U53AT 雖然外型不怎麼漂亮
但是以品牌而言 是讓我很信賴的~ 
題外話 我家好多家電都是Panasonic的..... 從冰箱、洗衣機、除濕機 曾有一度連手機也是....
僅管價格上讓我有點... 本來沒有想要買那麼貴的
但是EMI說 一分錢一分貨 為了能輕鬆作家事 所以就給它開下去了啦!


等了四天後 終於到貨了! 趁著Sophie在睡覺 快點下樓領箱啦!
剛領到時 有點訝異 比我想像中的小而輕呢!
20120207-2.jpg
350W的吸力 就是這個打動了我!
開了箱後 零件沒幾樣耶.....



主要就是一個主機連軟管 和底座的地板用吸頭 簡單又有力!
20120207-3.jpg
軟管可以縮短和伸長~


再來就是集塵盒的部份了~ 還有指示線 告訴妳該清理垃圾了
20120207-4.jpg
地板吸頭的樣子 感覺挺不錯的
20120207-5.jpg
還有另一樣打中我的 就是有捲線裝置 這樣線就不會亂擺啦!

有點美中不足的就是MIC啦! 不過,又沒有花大錢,這就不要太挑剔了
至少這個牌子 讓我比較有信心啦!
20120207-6.JPG

收起來的樣子 挺不佔空間的 我甲意啦!
20120207-7.JPG  


剛剛來先試用了一下.....
在吸塵時的噪音來說 是比原來的伊萊克斯大聲點 
不過因為伊可以調整吸力大小 在吸力最大時 應該聲音是差不多的啦!

重量4.1kg 使用上來說 並不會覺得太重...
可能我已經抱小孩抱習慣了 所以這樣的重量對我來說是小case

使用上 是有負離子的味道 雖然覺得不算是什麼吸引我的優點.....

所以整體而言 我目前給新幫手的評價有四顆星哦!



兩台新舊幫手比一比~
20120207-8.JPG  
謝謝小伊過去的幫忙啦! 再見了~小伊~~~~~~



隔天實際使用了一趟~
難免還是有些缺點的.....
1、電源線太短,只有5米,所以客廳得分段吸地
2、主機太大,我想要吸嬰兒床下,因為主機的關係,我沒有辦法直接推進去吸,只能把床給移開了
不過,原來擔心的噪音問題,倒是還好,沒有把睡覺中的Sophie給吵起來啦!


同場加映~ 偷吃手手被媽咪拍到的Sophie
201202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