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9
第一天:

為了紀錄這一頁新的紀錄 我還特地把爸比也早早叫起床一起出門去~~~

我七點不到就醒了 很擔心自己會睡過頭呢!
七點半之前把程程也叫醒 換衣服喝奶奶~
七點半把爸比也挖起床準備
不到八點 我們就全員出動囉!
20110329.jpg  
兩父子好像還有點睡不飽的樣子厚!?

送程程到學校後 他這好奇寶寶一開始有點不太爽 但是一看到玩具後 馬上把爸媽都拋在腦後了
一點依依不捨也沒有.... 看他那麼開心 我們也開心的去吃一頓早餐了~~~~

幼稚園的老師在中午十二點多時 打電話和我回報一下程程早上的狀況
說他和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一點都沒有怕生的狀況....
吃午餐的時候 一開始不太配合 但是看到坐在身邊的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他也終於肯開口乖乖吃飯了
午睡的狀況 可能是因為新環境 當所有小朋友都在睡的時候 程程反而沒有辦法乖乖躺著睡
我跟老師說 應該是因為在家裡 我都是下午一點給他睡覺 而且會陪在他身邊一起躺著 因此程程不習慣吧!
老師說她會再哄看看 希望程程能順利睡覺啦!
就這樣結束了上午的掛心 我也能放心去作其他事了

下午五點 我準時去接程程放學~
園長老師說 程程早上的表現還不錯 會主動拿玩具給其他同學玩 但是也會和人家搶玩具
至於午睡的狀況 因為第一天環境無法適應 所以程程一直玩到下午兩點半~所有的小朋友都起床要準備吃點心了
不過那個時候因為想睡又不知道怎麼睡的程程開始發脾氣了 哭鬧了一會兒~
老師只好把他放置在幫寶椅上 想說先讓他吃點點心好了 才轉頭過去拿包子 再轉回來時 程程已經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這時老師才把他放在小床上讓他小睡了一個半小時
不過大致的表現老師都覺得不錯啦!

因為我都給程程六點開始用晚餐 所以五點就先去接他下課 這樣才不會吃到幼稚園裡的點心時間
剛看到程程從教室出來時 他還跑過來給我愛的抱抱呢!~ 

第一天算是很順利的結束了!
雖然是試讀 但是學校老師還是有寫聯絡簿給我呢!
這是第一次以家長的身份來寫聯絡簿 感覺真是感動呀!

回到家的程程 也是一直很開心的樣子
看來應該是在學校玩的也玩心吧!
2011-03-29 17.33.11  

DSCF7174.JPG  


第二天:

因為前一晚爸比又是半夜十一點才回到家 
考量為了讓爸比不要只看到睡著的程程 所以調整了一下程程上學的時間
就是和往常一樣 八點起床 快九點時才和爸比一起出門去上學
不過因為沒有告知學校 要出門前還接到學校來電詢問程程是怎麼了 怎麼還沒有到學校呢...

等爸比準備出門上班時 我也帶著程程和爸比一起搭電梯了~
走到幼稚園約3-5分鐘左右 帶程程一進去~ 老師就把程程給抱進教室了...
無論媽媽怎麼呼喊程程要kiss bye 這小子完全沒有聽進去~~~ 看到其他同學和玩具就又忘記媽媽了....

今天中午等老師的回報電話~
老師今天說程程的反應有越來越融入了 昨天還不願意給老師抱著的程程 早上居然主動跟老師撒嬌要抱抱...
午餐的狀況也比昨天有進度 吃了八分滿的飯
午睡的時間 老師今天就抱著哄他入睡 12點半程程就在老師身上睡著了....
希望他今天的午覺有個好夢啦!

聽到這樣的回報 相信程程也適應起幼稚園的生活了~~~
媽咪心裡是又開心 又有點捨不得 感覺像是程程好像要離家上大學的感覺(遠目)(謎之聲:媽咪妳想太遠了)

下午五點不到,我就早早出門到幼稚園對面的全家等時間到了接程程下課~
不過今天的程程沒有給我愛的抱抱~~~~ 帶他到社區的魚池走一會兒後 就把他拖~放在他的哈雷上給推回家了
20110330.jpg  

這兩天程程看來在學校活動的都很充分 晚餐也都能順利吃完~ 媽咪感覺真安慰呢!

飯後和程程來玩自拍~~~
20110330-2.jpg  

DSCF7176.JPG



第三天:

20110331.jpg  

今天早上帶著開心的程程去學校~ 不過程程卻是哭著進教室的
我想依我對他的了解 並不是為了和媽媽分開才難過的... 而是因為他本來想去另一間教室玩 但老師帶他去別的教室
所以程程非常不爽 只好用哭鬧來表示抗議.....

中午一樣請老師和我回報一下程程上午的狀況
老師說~ 早上的程程哭鬧一會兒後 老師用其他玩具來吸引他注意 他很快就停止哭鬧了....
中餐的時候 程程都可以吃完一碗八分滿的午餐~
午睡時間 今天有進步 十二點就被老師給哄睡著了~~~ 希望他今天也能有個好夢啦!

下午媽咪又是準時五點去接程程下課~
程程一度還不想跟媽咪回家.... 想跟老師繼續去玩 好桑心哦!
IMAG0536.jpg

之後媽咪為了拉攏(?)程程 還是帶程程在社區裡散散步~
IMAG0537.jpg  
讓程程開心到肯抱抱媽咪~~~   沒想到回家後,程程就一直要跟我抱抱撒嬌呀

DSCF7183.JPG  

就這樣 程程結束了三天的試讀行程了! 從明天開始要讓他正式入學囉!

希望程程能開始愉快的過他的團體生活~~~~ 也請老師們多多照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