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婆婆星期二來新竹後 我就開始我的爬樓梯運動了...

本來是預計如果順利的話,希望兔寶妹在8/4就能順利退房的....

但是無奈可能媽咪肚子裡實在是太舒服了 所以兔寶妹直到8/4早上去產檢 還是一直安穩的在媽咪的肚子裡

不過可辛苦了媽咪我了 每天都要忍受兔寶妹一直往下壓迫子宮頸的痛苦.....


今日產檢 和何醫師抱怨了一下等待陣痛但又沒消沒息的....

我很怕會不會其實常常覺得肚皮硬硬的 其實是在陣痛宮縮但我並不自覺呢!?

醫師笑著回答我說 應該是不會 至少應該也會有酸痛感 或是伴隨著落紅或破水之類的產兆

我接著問醫師 我是否可以催生呢? 

醫師說可以,不過最近產房都在客滿 如果要催生的話,從塞了塞劑(軟化子宮頸)到有陣痛反應 可能要躺到12小時以上

我已經是第二胎了 可能不用那麼久 不過實際狀況也是很難說的....

如果有需要的話,半夜十一點半可以打電話給產房,看看是否有床位可以讓我催生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是希望在兔寶妹心甘情願下來自然生產比較好 相較起來產程應該會比催生快很多

所以目前還是不考慮催生這條路了 我想這幾天我會努力爬樓梯和走路的

(剛剛已經從2F爬到13F了 而且在一首歌的時間內完成...大約不到五分鐘吧!)


今日兔寶妹 體重約3300g....
DSCF7665.JPG   


By the way.... 上次產檢時 因為吃過早餐也沒有上廁所 所以體重比上上次重2kg 

很好笑的是 一直以為兔寶妹會乖乖在今天退房的我 早上起床突然很想上大號.....

今日產檢也很刻意的在空腹(只有早上喝兩杯水)的狀況下先去量體重 和上次產檢只重0.1kg

就算吃完早餐後 回來再量體重 也再多重0.5kg 

看來這星期維持的還不錯唷!!!!



兔寶妹 加油哦! 媽咪我要進入每日三次爬樓梯了 希望妳不要再撐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