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語新解:
痛不欲生 ~ 就是身體很痛 希望快點小孩生出來!


最近為了要讓兔寶妹能早日出來見客 我從早中晚都會安排一些運動 像散步或是爬樓梯之類的

但是沒啥成效 除了肚皮常常硬梆梆的 對於其他產兆好像沒有太大的幫助

不過因為這樣運動的關係 讓我的夜晚睡眠更痛苦 

恥骨?子宮頸?我也分不清楚是哪裡痛 但是就是讓我痛苦不已呀! 

白天越是運動 晚上越是疼痛 痛到我都快受不了了...... 


本來這星期三半夜想要去產房排床位催一催生了 但是基於自然就是美(?!)

因此還是決定星期四產檢完後 再來決定是不是真的要催生吧!

也暗自期待 或許這兩天兔寶妹會自願退房吧...... 不過並沒有...


DSCF7672.JPG   

這周的產檢 和醫生又再確認了一下催生的狀況 醫生說基於兔寶妹重量也很ok了 所以如果我們想催生是隨時ok的 

不過問題是要產房有床位可以讓我們催生才行... 一樣的,我又拿到了催生聯絡電話 

本周兔寶妹的體重預估到了3493g  而媽咪我的體重居然有縮水0.2kg 耶! 應該是運動太多的關係吧....

Anyway,母女的體重都還ok啦! 現在的重點就在於我是否能在星期五半夜順利入住產房 在星期六安排催生囉!


不少人問我為什麼不再等一等 等到兔寶妹自願退房呢!? 

一來是我身體的疼痛讓我很難受 雖然一定比不上陣痛的痛吧! 但是早痛晚痛 我倒希望早點發生

再來是因為兔寶的體重已經要到3500g了 如果不快點生一生 我怕拖到下星期超過3500g 我就不好自然產了!


還有常問我的另一個問題是 為什麼要在星期五半夜去催生 為什麼不星期四?星期六?

基於農民曆上的命格重量 雖然不像剖腹能指定日期和時間 我能控制的只有日期(應該不會催生一整天吧!?)

星期六的日子比星期五和星期日還要好... 所以希望兔寶妹能在星期六順利被催生成功!

不然接下來的日期 我們就要等到星期三了.....


不過當我們產檢完後 回到家 接到一個不怎麼好的消息....

因為公公自身的狀況 婆婆星期六要搭晚上的車回彰化....  會星期一白天才回新竹幫忙

所以星期六日的EMI得要自己和程程搏鬥了 真的是會很忙碌吧....

算了 既然公婆都不能幫上忙 我們只好自立自強了...

還好我的兩位姐姐都說如果需要幫忙的話 她們都ok的唷! 再次感謝姐姐們啦! 有姐姐們真好!!!!

兔寶妹要記得阿姨們對妳的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