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回來住同一間月子中心-寶兒產後護理之家 所以笑稱是回娘家~ 

這趟回來 算是最後一次作月子了(因為只打算生兩胎)
所以打算要好好的把月子作好 重點會著重在衝奶量和充份的休息 
兔寶妹除了白天親餵時間外 其他時間我會儘量讓她在嬰兒室 讓護士阿姨們好好的照顧啦!

這次沒有訂到之前來住的同個房間 有點小殘念

IMAG1471.jpg     
不過之前在挑選的時候 我還是特意找了一間可以離電視遠一點的的房間
所以還算是滿意啦!


第一天從醫院到月子中心的兔寶妹~
IMAG1441.jpg


還沒有滿月之前的兔寶妹 不是在睡 就是在哭著要喝奶的狀態
20110826.jpg

難得有幾次可以拍到眼睛有打開的兔寶妹~
20110819.jpg


也是有可愛俏皮的時候!
20110823.jpg
      

媽咪親餵完 喝飽笑著睡著的兔寶妹~ 嘴裡還有殘留的母奶哩!
 20110909.jpg  
 
寫到此時 其實已經快要退房了~
第二胎的母奶量 上衝的很快.... 第二個星期就已經可以在半夜擠到上看200cc了
因為這樣 所以在月子中心累積了不少母奶冰棒 已經有上看四十袋以上了吧....^^|||
或許會有些母奶媽媽會羡慕我 但是其實我也是很苦惱的 因為我家冷凍庫都快擺不下了
還好有二姐能支援 先把一些母乳寄放到她家去啦!
可是我還是有點擔心 不知道兔寶妹會不會不肯喝冷凍過的母奶呢!? 希望她不要挑嘴哦!

其實在月子中心的日子 並不像大家想的那麼輕鬆(可能最輕鬆的就是不用半夜顧新生兒)
大部份的時間都要為了擠奶而訂個時間表 儘管如此 我還是會盡量去親餵兔寶 
我個人認為親餵是和寶貝之間培養感情最好的表現啦! 感覺很親暱~
雖然出關之後 我打算白天用瓶餵 不過半夜還是繼續親餵啦!
親餵的好處還有 出遠門的時候 不需要帶奶餵和溫奶器 這點很讚啦!

Anyway 很感謝EMI這次FULL SUPPORT 你是最棒的老公和爸爸啦!
也很感謝婆婆這個月來的支援~ 不然牛寶可能要常常吃便當還是微波食品了....
再來也感謝各位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還要特別感謝我的爸媽~~~
自己當了媽媽之後 了解了為人父母的辛苦 不敢說自己有偉大之處
但是在我的心目中 我的爸媽真的很偉大! 我愛您們!!!!!

對了!在彌月前 幫兔寶取好正式的中文名字了~若雯 英文名字是Sophie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因為月子中心有規定 大寶和二寶沒有辦法同室
所以先用這樣來代表我們的全家福合照囉!
20110910.jpg  
希望我們能盡快補上真的四人合照囉!

也請大家繼續關愛牛寶和兔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