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490_340425199359200_100001751692014_827252_1239858112_n

Sophie這個月的進步也很大~

已經可以聽懂一個媽媽的指令了~~

希望她可以早日聽懂我全部的話....
說到這個 不得不說 最近副食品的狀況 她是吃的很不錯啦!
不過有一點很討人厭的是 常常餵了一口,嘴巴還沒合上就把大姆指也給塞進去了
一開始我很火大 怎麼氣她都沒有用 不過這幾天我已經比較能管理自己的情緒了
只能慢慢的勸導她 希望她能早日”改邪歸正”了

原來下午有兩餐喝奶的時間 我現在在調整在1330只喝一次200ml+米精 
然後在四點半左右,吃點米餅 1800和程程哥哥一起吃飯
剛好我也可以藉機要程程自己練習自己挖飯吃飯 目前成效還ok啦!


20120514  

我自己是覺得越來越有女孩的FU了 但是出門還是會被說男孩臉~~ 只好在衣服上多用心啦!
(我想這是很多小女嬰媽咪的煩惱吧.... 短頭髮的,很難被覺得像女孩子吧!)
20120521
剛好有機會可以亂湊成母女裝~ 開心~~~


夏天來了,所以妹妹的洗澡時間改成晚上8點,睡前洗澡比較舒服
但是.... 如果只有媽咪一個人照顧雙寶的話 妹妹洗完澡後,我會把她放在小床上自由活動
不過 她的自由活動就是開始哭了 覺得媽咪不要理她了 
哎 和上個月的狀況一樣 就是一直哭到我幫哥哥穿完衣服後 抱起她 她才能安心 怎麼那麼沒有安全感呀?
20120528


婆婆因為要照顧公公的關係 所以好一陣子沒有來新竹了
不過剛好都有機會遇到姐妹們的聚會 
大姐帶著桔子弟 帶著Sophie一起去啦!
雖然帶著小孩出門比較累 但是也很有趣哦!
辛苦二姐都要當司機載我們啦! 不過真的很愛姐妹們一起東聊西扯的感覺呢~
20120519   
 


話說,Sophie這星期日6/3去參加了巨城SOGO的寶寶爬行比賽~ (感謝Paula的資訊!)
本來我這次是沒有想要給妹妹去玩爬行比賽的 因為有點懶,再來兩個人顧兩隻太忙了
好佳在 後來有徵召到雙寶粉絲團的忠實會員YoYo and Selina從桃園和台北來當志工 非常感謝啦!

這次報名過程有點給他坎坷 Paula給我電話去報名時 和接線的工作人員雞同鴨講了很久
沒想到 到了會場還是把Sophie的中文名字給寫錯 
(點播:鄧麗君的『你怎麼說?』  連名字你都說錯~~~

比賽的一開始 第一位跑者馬上跑出15秒的好成績 讓我們好傻眼呀! 這樣下去 好像很難得名了厚!?
不過 果然是寶寶比賽 寶寶的狀況實在千奇百怪的.... 就像當初我們家的哥哥一樣(遠目)
還好妹妹不敵米餅誘惑 一開始就爬出亮眼成績!




照片 (18)  
最後順利以30秒37奪得亞軍 這也不枉費志工千里迢迢的來幫忙加油了!


9M的Sophie觀察記錄先告一個段落囉!
大家10M的時候再見囉~~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回顧同時期的程程記錄~~

牛寶成長日誌:滿八個月囉!第一次參加爬行比賽

 

牛寶成長日誌:九個月以上,十個月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