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來更新進度了 因為前陣子不知道怎麼忙的 忙到身體出現警訊
身上和臉上都長疹子 看了兩個皮膚科醫生都說是因為累壞了,要多多休息
但是全職媽媽是24小時的 說真的也很難有充份的休息
只好把之前趁程程早午睡時拿去作家事的時間 也跟著他一起睡覺了
果然這樣下來 身體的狀況好多了~ 只是很多家事要累積著一起作了

來看看程程最近的狀況吧~
滿了九個月的他 最近很愛亂叫 整個人也很好動 我真不敢想等他會走時會有多皮了
最近天氣也開始熱起來 不一會兒 他就整個頭流汗溼答答了
DSCF5596.JPG 
滿頭大汗的黃牛寶
(謎之聲:可以來拍唇蜜的廣告 一定會大賣~~)

不過 我最近猛然發現 程程不給我親餵了
自從他不再喝夜(晨)奶時 我就不太有機會給他親餵
就算有出遠門(三月底去高雄掃墓) 給他親餵,他也喝不超過五分鐘
而兩個星期前 我發現他完全對親餵整個不買帳 連吸都不吸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故 我擠出來的奶量也大減了
雖然我本來就打算餵到一歲就好 但是目前這個情況看來 應該能撐到十一個月就要偷笑了
算一算在冷凍庫裡的庫存和每天擠出來的奶量,應該可以再撐三到四個星期吧...
擠奶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 雖然如此 但是想到可能再沒有多久的母奶能給他喝 我也有點感傷呀!

這樣不給我親餵也有一個小問題出現了 
在還沒有換成配方奶之前的這段時期 要出遠門就更不容易了 
本來出遠門時 還可以偷懶不給吃副食品 光靠親餵撐一下的
但是現在這樣一來 出遠門又沒有吸乳器和溫奶器的話 根本沒有辦法呀!
而且照著母奶越來越來的狀況來看 如果下次要出遠門 就要帶冷凍奶出門了吧!
一整個想起來大懶呀! 短時間裡還是不要出門好了 >_<

DSCF5612.JPG 
開始換夏裝的黃牛寶~ 這是無敵的08超人裝~(謎之聲:為什麼會無敵,請用台語念08)
感謝黃爸爸的大力支撐!

九個月的牛寶~
身高:70cm (15%)
體重:9kg (50%)
頭圍:45cm (50%)


閒聊一下~ 因為前陣子不舒服 所以比較少去縫紉教室
在家裡有點時間時就溫習一下針包(大姐和程程都需要一個)
DSCF5602.JPG 
這是半成品啦!
重點是下面的布...... 難得在教室有看到看的上眼的布! 充滿我Paris的回憶呀!
不知道能作什麼東西 但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先買下來再說!
光看我就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