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牛寶很愛翻身 十次裡有五次可以翻的成功呢!
翻身不成功的他 不愛人家幫忙 而且脾氣也很大
不過目前我還沒有機會拍到他翻身翻的順的影片... 有點小殘念啦!

因為外公外婆真的很認真的在看牛寶的成長日誌
所以媽咪我也就不得不快點放一些照片上來給外公外婆看囉!
(最近爺爺奶奶也想學上網 應該很快的也會跟著追著牛寶成長日誌看了吧....)

翻身成功的牛寶 偶而小睡的時候也會趴著睡了~~
DSCF4676.JPG
其實這張照片只是想要讓大家看看牛寶可愛的小屁股啦!
今年的冬天很怪 到了十一月還是蠻熱的~ 只有前陣子天氣冷一點點才有機會穿上我給他買的冬衣~

重點大戲來了~~~~ 牛寶趴著玩~
20091109.jpg   
感謝大姐給了我一個免費編輯照片的軟體~PhotoScape
以後可以多利用這個來編輯牛寶的可愛照片啦!

雖然牛寶可以翻的有點順了 但是他目前還不太會自己翻回去.....
會翻身的他 讓我有點頭痛 這代表我要更小心的照顧他啦!
眼睛會越來越不能離開他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