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來更新程程的新進度了~ 
一轉眼 程程已經要滿一歲三個月了~~~
IMAG0037 
我也越來越了解程程的小習慣和怪癖~

除了睡覺前 喜歡聽媽咪說電話之外~ 也不喜歡媽咪在他還沒有睡著前背對著他
如果我背對著他 他會很不高興的爬過來拍拍我或是爬到我身上來趴著
現在沒有電話可以說的日子裡 他都要在床上翻滾了好久才肯睡著
但我也實在沒有其他方法 也只能這樣見招拆招了 反正就是不要理他 自己先裝睡
他滾到不行 就會遲早受不了就會陣亡了


現在的程程也很愛亂亂走~ 一有機會就走個不停 
但是如果遇到高處的地方有想拿的東西 就會跟爸比媽咪撒嬌 像隻小猴子一樣 想辦法爬到大人身上去
然後用手指著他想要去的地方 要大人帶著他過去
但是媽咪我很壞 都會故意忽略他的手勢 帶著他往反方向去 
程程這時就會不高興亂扭一通 但是放他到地上他又不肯.... cc...

20101009-1
看到小凳子、小椅子就很愛推著走的程程

其實目前帶著他出門是不算困難的 因為他還算蠻安份的~
所以有機會 我們也會想多帶他出去晃一晃~ 讓他看看不同的人事物!
20101009-2 

我也有慢慢的在訓練程程自己收東西了~ 成果還不錯,可以自己把書放回櫃子上
無意間也發現他也能玩一些簡單的小遊戲了~像是把球放進去洞裡
 
光這樣他就可以玩很久也很開心了!

還有另一件程程最近很愛的事 就是說電話... 並不是真的說電話,而且"假裝"說電話...
真的要他接電話的時候 反而整個人很安靜的定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
但是一有機會,他無論拿到什麼東西,都可以當作電話一樣的講電話... 那模樣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雖然程程還不會說話 但是對於我們對他說的話 他好像一天比一天還要更了解一點點了(只是有點龜速)
沒關係啦!我們慢慢來~~~ 現在的他 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應該趁機再多拍一些影片作紀念的!

接下來NB要送修一小段時間 會盡快為大家更新小人國遊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