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要趕進度 結果還是沒有動作.... 突然有想寫東西的靈感,快點來補一下!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又過了一個多月了~~~
程程現在也只有『皮皮皮+好可愛』這樣子可以形容吧!

來一件一件的敘述一下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囉!

最近天氣還不錯 又加上程程真的精力很旺盛
(可能是我一天還是讓他有睡早上10點半和下午3點各一場的美容覺)
所以我盡可能的會帶他在社區裡走一走~ 消耗一下體力和讓他能睡的更好!
而程程也真的走的很開心 很愛走斜坡和上下樓梯
現在常常在家裡就會走到門口就等著我帶他出去晃晃 
也知道要把鞋子拿出來 坐下來讓媽咪幫他穿鞋了
一進電梯就會開心的跺腳 不過爸比說這個行為是不可以的 怕電梯會以為是地震就停了...

20101209.jpg
當他在社區裡看到其他的小朋友時 會很想靠近 但是又有點點害羞
所以常常會跟在人家後面跑 那模樣真的好可愛又好笑....


目前的我們的生活作習大致如下~
早上八點 第一餐配方奶+吐司一片(或小饅頭一個)
早上十點 上床滾一滾到程程睡著,大約都要到十點半了
中午十二點 吃中餐囉!
 然後等我也吃完中餐後,就一起到社區裡晃晃走走(或是去大潤發買東西),大約到下午二點
 (如果不出門,怕程程一直會想看電視,所以還是出門晃一下好了)
下午三點 喝點心配方奶,然後也是在床上滾到睡著~
下午五點 起床活動啦!在家裡閒晃或是看個巧虎或MOMO親子台的錄影
晚上七點 吃晚餐了,八點後,也出去晃一下~要不然就在一樓大廳讓他跑一跑
晚上九點 洗澡、喝奶、睡覺啦!

副食品的進展到了可以吃切丁狀的香菇和小段小段的煮較爛的蘆荀啦!
期望程程能早日和我們吃一樣的東西啦! 不過到時候我可能就真的得常常下廚了吧!

和小表姐小蘋果借來的電子琴~~~
其實這樣很好呢!我們常常會交換玩具 可以省錢又可以省點空間~~~~



程程最近很愛戴耳罩類的東西~~~
除了上次戴耳機(大獲好評)之外,他也很愛戴保暖耳罩
20101209-2.jpg 
雖然把他漂亮的耳朵給遮住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也很適合耳罩造型呢!

前一陣子常常帶著程程出去玩 可惜還沒有機會把遊記補一下~~~ 晚點再來吧!
不過,還好他不是個怕生的小孩 很快的都可以自high了!
只要有機會讓他走動 他都嘛很開心~~~~
也還好他算是個好小孩 出門不算難帶 所以我們很樂意常常帶他出去啦!

目前程程還是不會說話耶~~~ 我有試著想多念點書給他聽、電視也給他看了
但是他對於聽我念故事是非常沒耐心的 哎~~~~~
只能安慰自己~~~順其自然吧!

目前只有想到這些,如果後面又再想到,再回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