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 的程程幼兒生活紀錄終於出版了!
這一期的紀錄變的很環保哦! 其實這樣也不錯~ 
雖然照片沒有之前那麼清楚和多 但是環保就是好啦!

DSCF8066

DSCF8070
最近的程程越來越會懂事了 但是也越來越油條了.....
在家裡 常常不順他的意 就會說人『壞壞』 要不然就是會動手動腳的
沒想到在學校這樣的情況也挺多的 不論是我們還是老師也只能慢慢開導他了
希望他能早日改掉這個壞習慣囉!

壞壞 有影有真相~



關於說話這件事 他也進步不少~ 喜歡音樂的他 也很愛唱歌啦!
難得拍下他唱歌的畫面~


剛開始說話比較順的程程 每句話都好可愛哦!



DSCF8071  
關於英文 目前為止 在認數字和顏色上面 沒想到英文比中文反應還快
這樣是有好有壞啦! 不過現階段的英文 我也沒指望他能保持多久囉!



這一兩個月開始 晚上我都會趁婆婆在家看顧妹妹的時候 帶著程程去地下室倒垃圾和看車牌~
認車子的牌子 這個是程程最愛的事呢! 
所以到後來 每次說到要去倒垃圾 他都非常的高興 甚至自己主動說要去倒垃圾
也會想幫忙拿垃圾~ 真的很貼心啦!
DSCF8057  

為了他這個濃厚的認車牌興趣 我們也順勢的教他一些對應的手勢 大家可以發揮想像力一起來看一下





這陣子天氣變化大 程程很不幸的也感冒中標了.... 而媽咪我也跟著淪陷了
程程感冒的狀況比較嚴重 可能是喉嚨痛的關係 食慾很不好 整個人也瘦了一圈
本來每餐可以吃到一碗的飯菜 現在有吃到半碗我就要偷笑了....
原本XL的尿布粘貼是貼到第二格的 但是這兩天我發現他現在要貼到最裡面那一格...
EMI幫他洗澡的時候 也覺得他的手臂大腿都明顯瘦了很多 好心疼呀!
不過招牌肚子 沒有完全消氣啦! 怎麼媽咪我生病沒有跟著一起瘦呢!?
只希望他早日康復啦! 

同場加映~ 之前元氣的程程和爸比 妹妹的合照~
2012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