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30  
每個月都有學校的幼兒生活記錄真不錯 這樣媽咪我也可以每個月更新一次程程的狀況~
話說 最近為了調整Sophie妹妹的副食品用餐時間 常常會回去翻閱以前為程程寫的日誌
很有參考價值~ 還好當初沒有懶得記錄啦!

先來看看學校裡的程程~
DSCF8113

DSCF8114
真的感謝學校的老師的細心記錄~ 讓我們知道程程在學校的狀況如何
畢竟在學校和家裡的程程還差蠻多的耶~ 
聽說他在學校已經可以自己吃飯了 但是在家裡還是不太願意 一直要媽媽餵
可能是吃定媽媽討厭他吃的亂七八糟的吧! 不過,我還是得放手讓他自己來才行
所以目前就是我幫他先舀在湯匙 讓他自己送到口中 也只能慢慢來吧!

下一階段希望能改進的是他用餐的環境
DSCF8119  
程程喜歡一邊玩一邊吃飯 就是這樣才不肯自己乖乖吃
所以我應該得戒掉他這個壞習慣才行 呼~~~不過這會是一個大工程 我還得好好想想怎麼讓他不要太抗拒才行


DSCF8116
最近程程好像比較沒那麼愛英文了 對於中文越來越好了~ 他高興就好囉!


 
程程動物園
 


程程動物園 進化版




天氣越來越好了~ 想說有機會都想帶兄妹倆一起出遊~

我們住在新竹那麼久了 這是第一次去新竹市動物園
雖然很小 但是入園費才10元 就不要太計較大小了
讓程程多多看看真的動物 這也很不錯!
等到妹妹再大一點的話 希望能帶他們去台北木柵玩囉!
(以下開放報名
20120318


難得的好天氣 帶著兄妹一起去南寮 風不小呢! 但是程程玩的很開心哦!
20120325

謎之聲:Sophie妹妹和媽咪我怎麼一張照片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q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